close

628464019_l.jpeg

最近頗開心的就是我很愛看的日本時代劇「暴坊將軍」,這一陣子推出了我沒有看過的集數。

沒有看過的原因是因為最近上演的反而是最古老的,1978-1982年拍攝的劇集。也就是扮演將軍吉宗的男主角松平健才二十多歲時所演出的系列。

這一系列早在四十年以前推出的單元,我記得幾年前曾經在電視台播出過,但畫質太差,看起來不太舒服,後來好像沒有一直播下去。

所以這幾年反覆播出的都是「暴坊將軍」比較後來的劇集。新舊只要看將軍吉宗的胖瘦就可以判斷,因為主角松平健持續變胖,跟一開始二十多歲時期差距很大。但這也沒有辦法,人老了之後變胖是很常見的事情。這齣戲可是從1978年他25歲時,拍到2008年最後特別篇他都已經65歲了!怎麼能不老不胖!

 

但最近,猜測大概是日本朝日電視台將早先的集數重新做了數位處理,最近播的1978-1982年的劇集,畫質看起來還不錯啊!

而這些集數我多數沒有看過,所以就非常開心有新的(其實超舊)的「暴坊將軍」可以看。

其中最讓我歎為觀止的,就是年輕時的松平健也太帥了!

當然一開始演技比較生澀,不像後來將軍扮久了,非常有將軍的派頭。

但年輕時的松平健,在戲中常常會裸著上身,真是精實帥氣啊!難怪後來她的歐巴桑粉絲那麼多!(或者說他的粉絲看了四十年後來當然都成為歐巴桑了......)

 

主圖是二十多歲的松平健。下圖就是後來老了些的劇照,當然就有差了......

即宗2.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坊將軍 松平健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