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太太去附近診所打了第二劑高端疫苗,這樣,一家五口都完成了高端疫苗的兩劑注射。

是說有一位以前的同事,在一個我們約吃飯為主的四人群組中,很喜歡轉貼一些政治的新聞連結。

他的政治立場跟我不同,所以轉貼的新聞常常也不是我會想看的內容。

其他人會在下方回應附和,我則是從來沒有留言回覆或反駁過。

我這個人對於政治上的辯論沒什麼興趣,知道每個人有不同的成長背景跟際遇,反正不可能說服對方。

 

這是一個多月前吧!這位朋友又貼了文章,這次是攻擊高端疫苗的,

標題是「高端疫苗跟符水的比較」,結果符水好像還完勝吧!

 

當時我已經排定再幾天就要打高端疫苗了。

所以我破天荒地在那個群組回應了這位朋友的政治貼文:

在那個「高端疫苗及符水比較」的Line發文下面我回了一行字:

「我下週一要打高端疫苗」

 

結果呢?

一個多月來我再也沒有收到那個群組的任何一個貼文了。

大概是他們另外組一個群組把我排除在外了吧!

mai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