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8d9.jpeg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其實我難得接不在通訊錄裡面的不認識來電,因為不是推銷農產品就是要我買基金。但今天接到電話時剛好無聊在醫院等女兒回診拿藥,所以,就接了。

 

我:「喂,請問哪位?」

對方:「是我啦!我今天忘記帶手機,所以借同事的手機打給你。」

我:「請問你是哪位?」

對方:「是我啊!我是你老婆啊!」。

......

我:「謝謝再聯絡」

掛上電話。

 

後來我想一想,何必說「再聯絡」她萬一真的再聯絡怎麼辦?」

再轉念想一想,又覺得可惜,應該多問她幾句看他到底要怎麼接下去?

 

「我老婆?我怎麼不知道我有老婆?」

或者:「老婆,你不是死了七年了嗎?」

又或者:「我們離婚那麼久了嗎?怎麼你的聲音變得跟以前不大一樣?」

 

重點是,為什麼對方會覺得可以說「我是你老婆啊!」難道會有丈夫聽不出來自己老婆的聲音?她又不是尖叫喊著「老公救我!老公救我!」而是用一般的聊天搭訕的聲調說:「是我啊!我是你老婆啊!」這這這......不可能有人會上當的吧!

 

後來我的結論是,我想這位打電話詐騙的女士,可能其實是個有良心的好人,因為生活所逼不得不到詐騙集團上班打電話,但是又不太想騙人害人,所以才用這麼爛的方式故意詐騙不成,反正上班時間做做樣子有打電話能領薪水就是了,是領薪水不是抽傭的,詐騙成不成功大概跟她也沒有關係吧!

 

或許,當她說「我是你老婆啊!」自己也快要笑出來了也說不定喔!

 

主圖是下午在萬芳醫院附近拍到的,覺得很扯的「清香」臭豆腐,臭豆腐很清香?不可能嘛!

但結果這通多一個老婆的詐騙電話還要更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集團 詐騙電話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