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211_113844.jpg

天氣其實滿冷的,但昨天卻跟太太女兒們說好今天中午來去「藏壽司」吃頓大餐。

主要是過年期間都沒有出門,從岳母小舅子作客結束返家之後,初三到初六呈現一個足不出戶的狀態。因為不想跟放年假的大家人擠人啊!我可是一個沒有在上班的人,太太也在放寒假,所以幹什麼在大家放年假時出去湊熱鬧?今天上午11點多出門,台北市區交通順暢無比,一路從臺北以南的深坑,開車越過幾乎大半個台北到蘆洲跟三重交界的「藏壽司」,還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啊!

然後「藏壽司」裡面,11點45分我們進去,沒有人啊!跟平常人龍排到外面的情況完全不同。順利地進去坐下,吃了一頓相當不錯的壽司大餐。

 

女兒喜歡吃壽司,我則還好,並且胃口本就因為只有口沒有胃而不大(知道的人就知道......),今天我吃了......5盤吧!10顆握壽司,對我來說很不少了!太太應該也吃得數量還好而已;然後,結帳我們總共吃了超過50盤!

我必須要維護兩個青春少女的形象,大家自己算算但不用算得太精確了,傳出去她們兩個可能會嫁不出去惹!

 

總之這是過年假期結束之後的第一餐(今天連早餐都沒吃),祝我們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開工大吉囉!本週有卡達女網賽及鹿特丹男網賽的球賽要轉播囉!

 

今天吃到的一個驚喜,「玉子燒天婦羅」,顧名思義,就是玉子燒裹上天婦羅粉下去炸,從沒吃過這個做法,非常好吃啊!

IMG_20190211_115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