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11014134143.jpeg

前幾天開車等紅綠燈時,看到主圖裡路旁的招牌。

突然想到,好感謝自己現在幾乎沒有什麼痠痛的毛病,真是值得感謝。

 

以前打球時常常膝蓋痛,痛到無法行走。

當上班族時常常整天打電腦搞到肩頸痠痛無比。

但現在幾乎都沒有問題了,完全痠痛-free!

 

一來當然是我已經不打球了,所以膝蓋不再受到打籃球折返跑跟跳起來落下地的虐待。

二來我天天甩手跟拉筋伸展(很認真的每天一小時,很有毅力,但我也真的很有時間啦!),肩膀、頸部、腰臀背部天天都有伸展照顧到,

再加上我又不上班了,所以不會整天枯坐電腦前打報告。

所以就這樣,以前常常困擾我的各種痠痛問題,現在通通不藥而癒消失無蹤。

 

人身體上的很多問題,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

願意面對問題去做改變,問題就可以解決的。

這是我這幾年改變生活作息跟職業之後得到的領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