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4.JPG

 

NBA台北賽這次一如四年前一樣

造成了大家瘋狂搶購門票的盛況

很多人也不知道是不是球迷但幾乎是不惜代價一定要去看現場

這點讓我這個老球迷有點不解

 

去現場是OK啦!如果有人要請或門票負擔的起的話,去現場體會一下也不錯,的確滿high 的

但這票這麼貴又幾乎買不到,那麼在家看轉播也不錯不是嗎?

還有轉播講評跟重播,可以一邊吃東西喝飲料邊看球(小巨蛋是不能吃東西的,只是聽說很多人違規就是了)

上廁所也不用跑那麼遠還要從座位區一直不好意思借過借過的走出來......

 

當然,有的人以為我工作的關係講這話一定是因為看過太多NBA現場球賽,不希罕了。

但其實也沒有太多啦!

我看過很多現場籃球賽,但多半是台灣的籃球賽,因為自己喜歡還有曾經擔任轉播工作的關係

但現場看NBA比賽,其實回想一下好像只有三次。

 

第一次是1989年我還在芝加哥唸書的時候

買了站票看公牛隊例行賽在家出戰湖人隊的M&M大戰

是的沒錯,那是傳奇的 Michael Jordan vs Magic Johnson 的精彩對決

那是我難忘的第一場NBA現場比賽 (但是好像沒有拍照,那是一個還沒有數位相機跟手機的時代......)

 

第二場是2004年任職於Starbucks時到西雅圖出差

當時Starbucks  的老闆Howard Schultz同時也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老闆(現在不是了,他賣掉球隊後超音速隊也搬到奧克拉荷馬去變成雷霆隊),所以他安排了所有去出差參訪的台灣Starbucks同事都進場看球賽。

下面這張是當年拍的照片

記得當年西雅圖一開季勢如破竹,好像是10勝0敗之類的

結果就是我們去的這場吞下本季第一敗

本人帶塞的本事真是從古至今而且無遠弗屆,害我第二天碰到老闆Howard Schultz時還要道歉說都是我的錯......

NBA-2-2  

 

然後第三次是我進adidas之後的事情

2005年年底帶台灣Streetball三對三冠軍隊的小朋友到美國波特蘭去看一場NBA球賽

這是他們贏得台灣Streetball冠軍後又贏的亞洲冠軍的獎品

當時的球隊成員是海山高中籃球隊所組成,這些人現在都在打WSBL了......

DSC01020  

 

還記得當年那場球是波特蘭拓荒者主場出戰來訪的休士頓火箭

那是TMac還很紅的時代

然後下面這張照片看仔細的話

正中間那位是火箭隊的中鋒姚明

DSC01029  

 

是的,想一想,這應該就是我這輩子迄今看過的三場NBA現場比賽

三場比賽,三個不同的城市,從學生到Starbucks到adidas的三個不同時期......

 

2009年NBA台北賽我並沒有去,當天晚上我有一個學生團契的演講

所以其實離我上次看NBA現場比賽已經快八年了

 

這次的比賽有人問我要不要去?

但我好像興趣也沒太大

剛好又在信義區的adidas 101籃球場跟緯來體育台合作一場直播派對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顧這邊

把機會讓給年輕人去囉!

 

今天戶外的天氣真好啊! 這是從球場拍的101大樓跟藍天

IMG_1182.JPG

 

然後我進到球場,發覺不少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我們活動公司的三個頭頭通通都在

緯來體育台的台長文大培跟球評昆哥也在

他們無疑都有票或想要的話都能夠拿到不錯的票進去看

但結果都跟我一樣

選擇到adidas 101球場,或坐或臥悠閒的跟800位球迷看看直播派對

IMG_1152.JPG

 

廣告時間還有SBL現場主持人林志彥跟緯來主播簡懿佳跟球迷互動遊戲

IMG_1143  

 

可以拿到很多贈品喔!

 IMG_1164.JPG   

 

大家一起看球賽氣氛超high,特別是林書豪有好的表現時

IMG_1148.JPG

 

無論是在台北小巨蛋還是 adidas 101籃球場

我想球迷都是開開心心心滿意足的享受了這場比賽

 

但或許我賺到了,不用花什麼錢,跟800位球迷一起度過一段輕鬆快樂(場內還可以喝飲料)屬於我們的NBA台北賽時光。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