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超級忙碌,週四的Brand Day,週六的盧彥勳記者會,還有世界盃足球賽及平常需要處理的出貨等庶務,星期天下午到adidas的世界盃主題公園又曬了四個小時。

 

但是,每個地方都會碰到小天使,不只是我太太而已(謝謝老婆週日晚上幫我刮痧),連同事、朋友,都常常會關心提醒我,要我注意自己的身體。

 

上週四晚上Brand Day的show結束之後,摩曼頓的殷老闆講了一句讓我非常非常感動的話。殷先生握著我的手說:「原本要恭喜你們活動辦得非常成功,但看到你台上台下活蹦亂跳又好氣色,覺得活動成功其實沒那麼重要,你的身體那麼健康才是最值得恭喜的事情。」

 

殷先生跟殷太太都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所以,他們衷心恭賀我的,是我經歷過大病之後,現在仍能保有我的健康。工作上的成功或成就,相對於健康乃至於生命,比較起來真是完全不重要的。聖經馬太福音16章26節說的很清楚:「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這也是殷先生殷太太他們這種年紀的人,跟我經歷過這種大病的人,才能夠體會的。

 

不只殷先生殷太太,尚智的唐董跟傅哥每次看到我,一定會非常真誠的握著我的手問候說:「最近身體好不好啊!」特別是傅哥,他自己也經歷過癌症的折磨,算是我的病友;所以我們總是互相慰問,互相鼓勵打氣。真的,每次碰面,一定互相問安,互相加油。雖然是廠商跟經銷商的關係,但是,經歷過病魔,我們成為共同抗癌的好朋友,好夥伴。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貼心的提醒。我一定會努力工作,但我也一定會很清楚的提醒自己,將健康放在第一位。也希望你們都跟我一樣囉!

 

週四 Brand Day 擔任老闆翻譯兼主持人

 

週六打鴨子上架主持盧彥勳記者會

 

這是摩曼頓的殷老闆,他的一席話讓我好感動又好溫暖。

 

週四跟尚智的唐董跟傅哥合照,他們也是每次碰面都會真誠的關心提醒要我照顧身體的好夥伴。

 

週日冒著36度的酷暑,在小巨蛋旁的世足公園待了大半天。但是,真的很好玩,下週是最後的週末了,大家一定要來體驗,原來足球是這麼簡單就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