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中中興網球場有adidas盃網球團體對抗賽,當然要到現場捧場一番。看到現場球友熱血對抗,真是羨慕啊!大家身體好、膝蓋好,可以盡情跑動揮灑。


 


想到我上次打網球,應該是兩、三年前跟SBL球員吳永仁打了個一兩局,只是比劃個十來分鐘打好玩而已。上一次參加比賽?因為是我老爸還在世的時候,所以至少也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吧!記得是代表教會參加雙連盃網球賽,也是團體賽。還有印象最後一輪我打第五點單打,不知道擊敗哪個教會晉級了四強。


 


那一場前四點各贏兩場不分勝負,結果讓兩個普通等級的球員打了一場關鍵比賽,我記得好像是64贏的,因為是生平唯一一次參加比賽還有啦啦隊加油的,所以印象深刻。然後因為大家要回教會參加婚禮獻詩所以就集體棄權,沒繼續打第四名就好,讓輸球被淘汰的教會超不爽,可能覺得我們既然要走了,為什麼不輸給他們?但我們也想那麼多,只是認真打,看能打到多遠,打進四強就好開心了……


 


記得當時我的球技平平,但才二十來歲體力超好;而對手是個中年人,球技不差,但後來明顯體力不繼,最後就是被我長短左右調動而累輸的,還記得他輸球時氣呼呼的非常不服氣,可能是覺得怎麼會輸給這種等級的傢伙……。現在如果我再去比賽,應該就跟當年那位對手一樣,對方只要持續回球等我沒力自己掛點就好……


 


想想自己現在連籃球都因為膝蓋不行而放棄了,唯一的運動剩下一週一次的乒乓球(還有每天甩手啦!但這比較像是保健,不是運動……)。但是今天現場有很多老將,看起來年紀也不比我小,可體力還是超好超會跑,皮膚曬得黝黑,一看就知道是現在還經常在打的資深球友。有一項喜愛的運動,而且身體沒並沒痛,可以從年輕打到老,真是幸福啊!


 


 


 


太陽不小,溫度不低,但能在球場上奔跑流汗,應該沒有運動員會抱怨



 


很多球友呼朋引伴來參賽,現場氣氛熱鬧而且有點像是個同樂會


 


雖是業餘選手,但也都有模有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