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上午

從八點開始許許多多人走出捷運市政府站往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移動

因為今天有一場萬人瑜珈要在此地舉行

adidas 身為小小的贊助單位

當然也要過來現場看看共襄盛舉

 

結果呢?

場面真的相當壯觀耶!

 

看看101 附近的雲層,就知道天氣不算太好,但已經比預期好太多了,因為台北之前下了整整一個禮拜的雨,原本很擔心今天的活動惠辦不成。

幸好整個上午雖然陰陰的,但始終沒下雨,讓活動順利進行到結束。

 

活動開始前大家忙著撥電話找人,但這張重點是右前方那位小姐的有趣表情,希望她不會看到我的部落格......

看到妳了看到妳了,我在這邊跟妳揮手,有沒有看到?

 

台上官員開始致詞,這是體育活動裡面最無聊的部分。前體委會主委趙麗雲是個怪咖,以高八度的音調高分貝的致詞,「我61歲了,但瑜珈讓我跟妳們一樣,永保健康美麗......」記得是高八度高分貝,相當讓人受不了。但61歲的話老實說她身材保養的真的不錯,可以說是政壇潘迎紫了。

 

有的人乖乖坐著聽

有的沈思等待......

有的默禱官員講話早點結束......

很多人拿出手機自拍,但這位太太拿出Ipad自拍,算妳贏了。

 

有的逕自開始熱身,注意黑衣服小姐(為什麼不穿主辦單位贈送的adidas TEE?不太乖)的動作相當不容易其實......

真的不是隨便熱身的,這動作一看就知道是pro級的......

可不是只有女生參加,也有雄壯威武的男士參與

而且不只大人,也有不少小朋友參加

這也太小太可愛了吧!我都不知道我們衣服有做到這麼小的尺寸......

 

活動終於開始了,老師帶領大家,先透過吸氣吐氣安靜下來,忘掉趙麗雲小姐誇張的聲調......

左邊這位男士,你也太僵硬了吧!看看前面兩位小姐的盤腿動作,先生您怎麼可以兩腿離地這麼遠?

adidas 的三條線怎麼看都好看

現場至少有五、六千人,看起來數大就是美

讓背部充分伸展,解除一個禮拜上班的肌肉緊繃。嗯,有一位太太不認真,偷偷起來拍照。但不怪她,一直有人起來偷拍,因為難得有這麼壯觀的場景。

真的,很壯觀......

不是在拍正妹,這張只是在測試相機zoom in 的功能時剛好拍到的

遠方大樓上面顯示出溫度是有點涼爽的21度,但大家賣力的做著瑜珈,做著做著就不冷了

另一個角度拍,遠處是君悅飯店

媽媽認真的做動作,這位小朋友頑皮的騎在媽媽的背上

小朋友笑得很開心,旁邊應該是爸爸,露出無奈的表情。媽媽呢?看不到表情,但我想應該習慣了。

這個動作維持久一點是很累的


來到最後的大休息,做瑜珈最舒服的階段

幾個欠扁的小孩,別人在大休息,他們跑來跑去不打緊,後面那個舉手的小孩(對,就是你不乖)竟然還從人家身上一個一個跳過去,帶他們來的家長又管不住,逼得我出來當風紀股長開口喝叱。

五、六千人同時做大休息的場景真是壯觀。當然裡面還有有人不乖乖休息在那裡偷拍......


很棒的活動,希望下次更多人來,真的突破一萬人囉!萬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人瑜珈 瑜珈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