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807.jpg

一個多禮拜前,門牙掉落讓我手忙腳亂。去附近的牙醫診所粘上去,結果過了四天而已,同一顆假牙竟然又開始鬆脫掉落,讓我趕忙又去了一趟,再黏一次。戰戰競競的過了幾天,想說都黏了兩次了,第二次醫生應該很賣力把它弄好了吧?沒問題了吧!可以安心了吧?

結果今天又出事了。

中午吃飯時,筷子夾著一口飯菜送進嘴巴裡,一邊張口咬下,結果筷子還來不及退出來,牙齒太快咬合下來。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沒發生過,常常就是卡住,喔!覺得自己神經病,幹嘛那麼用力的咬筷子,然後也曾經竹筷的尖端整個咬下來!好強的門牙啊!

但今天輪到門牙不敵筷子。

一口咬下去聽告清脆的響聲,然後我的同一顆、上週一週內兩度粘上去的假牙門牙,就裂開了一塊瓷牙,露出裡面的金屬填充。

Again,這是不適合拍照放在部落格上面的,有損我已經不多的形象。重點就是,面對面時如果我微笑,對方可以清楚地看到門牙缺了一塊。

但情況沒有上週掉牙時呈現一整個黑洞那麼糟,那應該會讓對方目不轉睛吧!

 

另外不幸中的大幸是,至少今天下午去轉播的工作因為不用露臉,可以不受影響。如果要露臉上鏡的話,那我只好請假拜託電視台換人播了;是說臨時去哪裡找人來播四場包括中、台、韓、日、菲等國家球隊的比賽啊?而且是都已經離比賽開始不到兩小時的時候才出這個事情......。

 

後來我遮遮掩掩的進到錄音室,遮遮掩掩的開始播報,遮遮掩掩的去上洗手間,遮遮掩掩的去茶水間倒水,遮遮掩掩的播到結束;好像也沒有什麼人發現吧!只是覺得我今天講話總是遮遮掩掩的啊!

 

不到兩個禮拜同一顆假牙出三次狀況,看來這顆瓷牙是真的要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牙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