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3

 

上個禮拜週間生了場病,公司好多人感冒,我好像也中獎,因此請了兩天半的假,讓身體徹底休息,

然後連到週末,兩個在外地唸書的孩子都回家過週末,應該也是想幫媽媽過生日吧!

這個週末因此變成好忙碌。

 

忙什麼?就忙著開心的跟孩子們在一起

聊天、看電視、吃飯,享受學期中難得全家在一起的時光。

 

這可能是未婚的同事(老闆……)不會瞭解的生活,

週末家人的陪伴,對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是很重要,但也花精神的。

要開心的想接下來安排什麼活動?去哪裡玩?或者晚餐要吃什麼?

這可是會讓我忙到完全不會去想公事,不想接公事的電話

 

但這種忙是健康的忙,開心的忙

讓生活的重心從一面倒的公事中抽離,想一些別的事情,讓身心可以平衡

 

最近公司有些年輕同事健康出了問題

追根究底,長期工作壓力太大,加上單身未婚讓工作成為生活的唯一,連週末也無法放鬆,

雖說年輕就是本錢,但本錢也被用光,最終身心俱疲,身體跟精神層面都出現狀況無法再承受,不得不暫別職場......

 

這時候會很慶幸有家庭的我,可以在週末時抽離,換個事情忙。

 

上面的主圖是週末中午全家出去吃飯,在經過的公園拍的

為什麼都要蹲著?

因為放相機的路邊石凳只有這麼高……

 

我們又去了民權東路松江路口的雷蒙叔叔的店

因為臨時要吃飯我這個老爸也想不出新哏訂不到厲害的地方(太厲害的對錢包也很傷)

IMG_1871

 

但雷蒙叔叔全家都喜歡,是個讓人放心的店,

這盆好吃的沙拉我每次來必點

IMG_1877

 

小女兒在拍她喜歡的Michael Jackson的海報

IMG_1864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海報上的這段話

IMG_1875

 

披薩必點,照例很好吃

IMG_1879

  

兒子點的branch

IMG_1878

  

是說整個週末只有吃東西這像話嗎?太不健康了

咖啡也喝了,充滿了energy,是該去做點stupid thing  

所以我拉了兒子出去騎車

上次我一個人騎去淡水覺得很棒,勉強兒子跟我再如法炮製一次

 

一開始天氣陰陰的

IMG_1809

 

在關渡看到頗大艘的遊船

IMG_1810

 

偷拍兒子……

他肯跟老爸出來騎車讓我很偷笑

IMG_1813

 

到竹圍附近吧!天氣就變得很好

IMG_1817

 

比我上次來的時候多了一些藍天

IMG_1821

 

這張在漁人碼頭拍的吧!我們去程衝得很快1小時40分從基六水門到淡水漁人碼頭,因為一路順風的關係

IMG_1829

 

回程在淡水老街附近,開始有夕陽的FU了

IMG_1835

 

開始回程就很悽慘了,好大的風啊!雖想在天黑前快點回家,但一路都在跟強風對抗,怎麼也騎不快啊!

但看到漂亮的芒草跟夕陽還是要停下來拍一下

IMG_1839

 

然後就天黑了,還在社子附近

IMG_1851         

 

回到家都六點多了,算是沿著河濱自行車到摸黑回家

 

跟家人活動滿檔忙碌的週末

但對我來說是最棒的休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雷蒙叔叔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