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6/27 辦了一年一次的adidas 集團品牌日

每次這種活動辦完都會累很久,所以拖到現在才PO文

 

是說 brand day show 每年都辦,辦到現在實在也很不容易變出甚麼新把戲

 

行銷這種東西也是這樣,工作了幾年之後感覺好像一切就是這樣

甚麼哏都玩過了,除非用更多錢堆出更大的場子

否則嘴巴嚷著創意創意,搞出來的東西其實多半之前都碼做過了

 

創意啊創意!真是最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這次活動我最喜歡的創意應該是找來女高音唱歌吧!

運動品牌一般比較會搭熱門的現代音樂,很少會使用古典樂

所以雖然我老妹就是優秀女高音,卻也從來沒能跟adidas活動搭上邊

倒是我的前一份工作在Starbucks,跟女高音合作的機會就多了,畢竟咖啡跟古典音樂是非常搭的

 

這次當主辦的同事提出要找一位女高音時,我還真的有點驚訝

問清楚原來是originals產品中的一個系列

因為Style 比較特殊,所以用清冷的女高音來配合表達

 

good idea

只可惜還是無法找我妹來唱,因為adidas這種活動要的是年輕美眉

而我妹妹不過小我三歲,無論如何都扯不上年輕了......

 

哈哈!

幸好我老妹的學生多的是漂亮會唱歌的年輕美眉

所以本人不辱使命順利幫公司找到年輕漂亮女高音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那位就是我老妹的學生斯琪

旁邊兩位是自以為站在女高音旁邊就會有古典氣質的adidas 同事 

彩排的時候拍了一張,真的是走迷離風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連負責唱歌的女高音都有誇張詭異的特殊造型

漂亮的斯琪小姐畫成這副模樣是我之前在跟她邀請時沒有告知的

幸好年輕人勇於嘗試也欣然接受

如果是我妹出馬我就不知道她願不願意戴這頂假髮畫這樣的妝了......

這次的另一個哏--地上的大型螢幕

 

辛苦排演之後終於要上場了

業務同事在門口恭候各位經銷商的光臨

 

先來個茶點時間(每次都這樣啦!)

 

經銷商跟我們早就已經是多年的好朋友了......

這幾年真的有感覺到

同事反而來來去去一直換

業務往來的經銷商老闆們倒是從來沒變過

 

活動開始了,內容因為是明年的產品涉及商業機密所以就不PO照片了

活動結束

不管有沒有哏至少很多麻豆走秀很熱鬧

BTW 斯琪小姐的女高音唱得真好

可說是全場最亮點掌聲最多的地方

 

然後移師到餐廳吃飯

Live band 表演跟敬酒是一定要的戲碼

 

然後就是一個又一個不支的同事......

 

大家辛苦了

開始想明年的新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