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景美到大稻埕碼頭這一段,其實我不久前騎過一次(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8507&prev=8679&next=8369&l=f&fid=8)

照片就懶得拍太多了,反正就是超級適合騎車的地方

但騎車的人也比較多

 

這裡是大稻埕碼頭,上次騎到這裡已經天黑了所以沒拍照片

 

從大稻埕碼頭北望觀音山

 

大稻埕碼頭附近人最多,很多都是親子,但這樣會不會危險了一點?

 

經過一個地方,很多人架著專業相機拍照

所以我也跟著按了幾張

 

然後過了環河北路來到社子島了

印象中我還真的好像沒有來過社子島

雖然也在台北市

所以今天卯起來決定不抄捷徑

乖乖環繞社子島一週

 

今天騎的車,是前一部車子失竊之後再買了一部不知名品牌的便宜車子

 

這張重點是中間那位戴頭巾的踩的是單輪車

 


到了社子島最北端的公園,遠眺關渡大橋跟八里



 

繞過來往市區的方向繼續騎,但回頭又拍了一張

 

在社子島河堤自行車道騎車,經過一戶人家院子,看起來是海角八號樂團在團練,吹奏得其實滿好聽的

 

一處單車休息站的布置

 

今天跟焚化爐煙囪真是有緣

從福德坑到北投!

重點是北投焚化爐煙囪左方的道路還未完工吧!

斷在那邊感覺可以拍TAXI 那部電影了

 

從社子一路衝,不像騎山路要人命,其這種河濱平面路好像怎麼也不會累

看到圓山飯店表示快回到基隆河,也就是快到家了

 

小小摩天輪是兒童樂園裡面的

 

終於結束今天的環台北市一圈騎車活動

我花了多少時間?

連同吃飯吃豆花等雨停喝水休息拍照一共七小時才回到家啊!

新聞報導說十歲小朋友跟癌友四個半小時騎完一圈是怎麼騎的?

都不用休息一路狂飆嗎?

 

以本人的年紀體力不喜歡也沒有辦法這樣騎

輕輕鬆鬆慢慢來比較符合我現在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稻埕 社子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