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20506173115_01.jpg

其實是為了消耗掉之前買了卻一直沒人捧場的花生醬跟巧克力醬,所以這兩天在網路上找了「花生醬餅乾」的食譜,就做起來了。

為什麼買了花生醬跟巧克力醬?想說吃早餐可以抹在吐司上啊!

那麼花生醬跟巧克力醬在我家為什麼會滯銷?

因為三個孩子近來幾乎都不太吃早餐,起床時就接近中午了,喝杯咖啡就直接等吃午餐了......。

所以之前買了三罐的花生醬只有我在吃一直吃不完,巧克力醬只買了一罐,但銷得更慢。

 

是說Icook這類的網站真是方便,只要將食材及要做的方向關鍵字打進去,一大堆大家做過的食譜就湧出來。

最近我在煮菜及做點心上經常參考,使用的得心應手,按照他人成功的經歷來做,幾乎不會失敗啊!

這次的餅乾也是,從開始攪拌起就香味四溢,進烤箱之後更香。成品家人每個都稱讚!讓老爸非常得意。

 

只是有點職業傷害就是了,因為沒有使用攪拌機,就用手拿支湯匙處理一切攪拌,結果今天下午開始右手肘痠起來了......。幸好我不是職業網球選手,只播球不打球。

 

主圖就是今天的成品,花生醬餅乾跟巧克力醬餅乾。食材就只有麵粉、雞蛋、花生醬/巧克力醬、糖,喔對了,昨天去買了一包泡打粉,但每次只需要加半匙,我覺得說不定不加也沒差。

櫥櫃裡還有一包買了好一陣子用不完的黑糖粉,明天來做黑糖餅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