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從七點鐘轉播美國網球公開賽到過了中午才結束。

 

在八點多時,放在桌上的手機出現了來電的畫面,來電的是我妹妹。

播球賽時當然手機轉靜音,但就放在桌上,還是看得到亮起來的畫面。

只是正播得激烈,不可能停下來接電話。只能手機擺著,等我妹妹自己掛電話。

十幾二十秒後,電話掛斷了,我繼續播球賽;但是,卻開始分心、不專心、然後是擔心。

 

我妹妹很少打電話給我,現在上午不到九點,她卻突然播電話過來,莫非......媽媽怎麼了嗎?

我娘沒跟我同住,但跟我妹妹住同一棟不同樓層。

媽媽幾年前曾經心臟病放置了支架,一度讓我們非常擔心,但最近身體狀況都還好。

 

只是畢竟是八十多歲的人了,總會有些大小毛病,

那麼妹妹突然撥電話給我,該不會是......?

 

終於等到兩局打完進廣告的空檔,趕緊回撥電話給老妹

「妳打電話找我?怎......麼了嗎?」我謹慎地問。

 

「哈哈!沒有啦!就不小心按到了!」妹妹輕鬆地回答。

 

我:「喔......」

 

可以說是自己嚇自己

但也可以說,當有高齡的雙親時,經常內心都還是會擔心啊!

 

看來我算是個孝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