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肌.jpeg

今天出門看到的廣告及看板

一輛公車外面張貼了很大的健身房廣告

上面有一句話:「有腹肌是一件很Rock的事」

回家查了一下發覺是徐若瑄代言的增肌減脂體雕設備的廣告詞

但我的第一個感想是「誰沒有腹肌啊?」

人沒有腹肌就不能夠坐臥站立,所有的動作都需要腹肌的支撐,每個人都有腹肌啊!

那麼這句話豈不是莫名其妙啊!

所以是說我們每個人本來就很Rock了?

因為沒有人沒有腹肌啊!

當然我們都理解廣告的意思應該是說能夠有像徐若瑄在照片上那樣漂亮的腹肌是很Rock的事!

(很Rock究竟是什麼意思?這我也有點意見......)

但這句廣告詞明顯沒有說清楚吧!(是說我也太挑剔了吧!)

讓我挑剔的事還不只一樁(我真是個難鬥陣的歐吉桑)

IMG20210824140121.jpg

走在路上看到這個掛出「店面出租」的三角窗店面

旁邊原本的招牌是「洪二爺漢堡」

 

「洪二爺漢堡?」

明顯是要Copy「弘爺漢堡」的吧!雖然「弘」字有改成「洪」字

但感覺就是要讓大家覺得是「弘爺漢堡」的分店吧!

我一向最討厭這種取巧打擦邊球的行為

但還是有店家覺得這麼做會讓自己賺到

多年以前我在台灣看到Copy當時的「統一超商」的「統二超商」

但一來是很多年前可能大家法律常識比較不足,二來是在鄉下地方的事

但今天看到的可是在新北市頗高檔的地段啊!這樣做真的消費者會買單嗎?

 

果不其然,倒店了,店面掛出招租的布條

但還是當地的民眾其實不像我那麼介意

倒店的原因不是因為取這種擦邊球的店名

其實還是因為疫情影響的關係?

這我是不知道,但我自己是絕對不會去取這種名字的店家消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