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110647-628755740.jpg

 

今天收到一個朋友的通知,他做爸爸了,AGAIN!

這是這位朋友的第三個孩子;生三個孩子沒什麼了不起,因為我們家也是三個孩子,所以朋友的孩子出生,也只是追平我們家的孩子數而已。

 

但這件事情讓我們夫妻倆瞠目結舌的是,這位朋友是跟我「同齡」的好朋友!跟我同齡耶!而他第三個孩子昨天出生!

是的我也有三個孩子,但他們分別已經是26、25、跟23歲,通通已經成年了,現在各自進入職場或正準備進入職場;我替他們擔心跟禱告的是他們的工作、信仰、交友、出入平安等等。

但我們「同齡」好友,他的前兩個兒子分別是6歲及4歲,現在再加上一個新生baby!

 

所以我跟太太兩個人目瞪口呆難以想像的事,如果這事情是在我們的身上,我們這個年紀,要把屎把尿、半夜起來餵奶、洗奶瓶消毒奶嘴、買baby food、餵小孩、帶他們學走路、打預防針、哄他們睡哄他們不要哭鬧吵到鄰居......。我的天啊!光用想的我就怕了。但我的「同齡」好友現在真的要面對啊!而且他的前兩個精力旺盛的兒子也沒多大啊!都還是小學學齡前的年紀。

 

當然啦!很多時候船到橋頭自然直,事情既然碰到了,那就隨遇而安,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總是過得去的。我也只能祝福我的「同齡」朋友能夠有足夠的精力來面對照顧家裡的三個小生命啊!至於我,還是希望當個「阿公」就好,而且如果要本阿公有精力陪小baby玩,那麼我們家三個孩子最好不要等太晚才生啊!這幾年就可以了啊!

 

我是27歲當爸爸!哈哈!兒子,你剩一年了,大女兒你剩兩年了!小女兒好一點,還有四年!

 

唉!問題是這三個人的狀況都是八字連一撇都還沒有啊!

 

子盛兄!恭喜你再度當爸爸!加油加油再加油囉!

 

 

主圖是我們家三個孩子,6歲、5歲、跟3歲時。

下圖是以前帶孩子去公園玩的照片;

年輕時總是充滿活力、花樣很多的跟小baby玩得很開心,現在......想都不敢想。

1380107072-4121648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