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時候我覺得我是個好脾氣的人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我也幾乎不喝酒

所以我的人生應該沒有失控過

 

偶而在新聞上看到一些失控哥失控姐的舉止

也會覺得好誇張喔!人怎麼能夠失控抓狂到這種地步啊?

 

話說回來,如果不誇張也不叫做失控,也不會上新聞了

 

但是最近啊最近於公於私累積的事情

真的到了好想讓自己失控的狀態

真的好想拿個什麼東西起來用力砸壞

打破幾面玻璃

或者對某人破口大罵XXX (這三個X不是名字,是髒話)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給我滾得遠遠的……

(請不要逼問我這個某人是誰,知道的就知道了,不知道的人我永遠也不會告訴你)

 

過去的我難得有抒發壓抑情緒的需要

或者說其實過去也有只是我不知道啦!

因為我總是選擇沈默將一切的情緒吞下來堆積在自己身上

最後也因此生了大病胃癌

 

因為不想再讓我的胃成為代罪羔羊

(是說我也已經沒有胃了啦!…….

所以我聽從書本裡一些醫師的建議

到了這個年紀又得過癌症這種病

人要活得任性一點

多為自己著想一點

不要總是忍辱負重

要看開一點

 

這些我都同意啊!

但有時候好像怎麼也無法完全任性

有些事情超過我的能力範圍怎麼也無法解決

有些人我無法忽視當作他不存在

 

書上說適度的情緒發洩是好的,不要全部憋在自己裡面

所以我想那麼來抓狂發洩一下吧!

 

可是從小到大我收斂慣了

我一向以成熟穩重著稱

從小學就被稱為小老頭

還真不曉得怎麼樣抓狂啊?

(報告報告,千萬注意有早熟傾向外號被叫做小老頭小大人的小孩,讓他們自由放縱一點,不然將來極可能內傷得到癌症,像我一樣)

 

但那麼多事情讓我傷腦筋看不下去沒有辦法無能為力受不了吃不下……

 

今天一天為例

從早上到下午情緒都非常差

一直想來個大抓狂 let it all out

 

在教會做禮拜時很想大聲罵出來

X的這是講道還是在催眠啊?

X的你這種人能當牧師啊?

X的旁邊的傢伙你會不會唱歌啊?

X的這樣你還敢來參加詩班?

 

我好像禮拜堂中的一座火藥庫隨時要爆發

但我死命掐住引線禮拜結束趕緊逃走

畢竟在禮拜堂爆發也太勁爆了

 

中午我沒有回家吃飯

因為所有人都在家我怕一聊起來我就會開始痛罵每一個人

 

X的煮這什麼菜我每道都不想吃

X的不要質問我異位性皮膚炎應該怎麼治我他X的比你們更想把她治好

X的你們TVBS幹嘛找樂子的麻煩?

X的你們的記者自以為是什麼東西做那什麼爛新聞啊?其實屁都不是

 

所以我沒有回家

選擇在公司看報紙打電腦

回到家大家已經吃完飯在看電視

音量開的瘋狂的大聲

內容是我完全不想看的東西

我在房間裡面將電影台音量開到三十幾

卻還是無法阻絕客廳不時傳來的刺耳歌聲

 

我超想出來罵人

X的幹嘛開這麼大聲?

X的我不想聽不行嗎?

X的這到底是不是我家啊?

X的煮個咖啡也會流得滿地都是怎樣?

 

但我是個懦夫

就算是對自己的家人也做不到啊!

我默默離開家(輕輕掩上門)出去散步

 

我看到一台機車沿路擺/丟房仲業的硬紙板廣告立牌

我好想將他們攔下來罵一頓

但我追不到摩托車

我沿著他們擺放的路一路撿拾一邊丟進垃圾桶

腦袋中演練如果他們騎回來發現我撿了他們的廣告牌然後跟我起衝突

 

X的你們是製造垃圾知不知道

X的沿路這樣用丟的該被罰錢是不是

最好能夠打上一架算了

 

但沒有發生

我將社區走了一圈

撿了快十面他們丟在路邊的廣告版

 

最後我走進燦坤電器

想到抓狂發洩的另一個管道

來買個貴一點的東西吧!

瘋狂shopping吧!(這裡開始變弱了)

反正我信用卡有帶在身上

 

X的我才剛發去年的獎金買個東西犒賞自己不行嗎?

X的拎北這輩子到現在都還沒有平版電腦跟智慧手機不知道用指頭刷來刷去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X的拎北就買一台給那些老笑我跟不上潮流的人看看

 

但看了半天我家附近那個小燦坤也沒擺幾部筆電更沒看到平版電腦啊!

怎麼跟報紙廣告商品印的滿坑滿谷差很多

X的這樣子拎北怎麼買得下去

要瘋狂shopping也必須要賣場有很多東西可以挑啊!

 

X的拎北這筆錢還是省下來吧!

 

然後手機有簡訊顯示

老婆傳給我的

「你在哪裡?」

 

X的我就不能出來透透氣自由一下嗎你管我?

 

但我回傳的是:「在公園散步,馬上回來J

(因為心情惡劣所以沒有加個愛你歐!啾咪

 

我想,我的更年期症候群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這是年初寫我脾氣越來越壞的一篇文章

 

201215越來越歹鬥陣的我

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7758&next=7749&l=a&fid=1

 

google 憤怒兩個字的圖片

出來的前幾張是嬰兒憤怒的照片 (後面就全部是憤怒鳥......)

大概小孩子比較不會掩飾情緒吧!

 

生氣起來如果是這樣子就太帥了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