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同事Cheer 小姐跟我們夫妻緣分不淺,她本來是我太太在東吳日文系的助教,後來又變成我在adidas的同事。想一想應該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位跟我太太還有我分別都共事過的人。Cheer 一度也曾經到我們教會參加聚會,感覺關係又進了一層(只不過來教會這件事情這位小姐沒有持續太久,嗯,跟她這些年的工作情形一樣......)。因此雖然她離開了adidas,還是常常保持聯絡。


 


最近想說很久沒有一起吃飯聊聊天了,所以週六中午約出來見個面。去哪裡呢?同事Jack 的太太開了一家小店,我一直都還沒有去光顧過,就順便訪友兼捧場吧!


 


Jack 嫂開的店賣的是關東煮、咖哩飯、以及炸物等日式的餐點。店面雖小,但菜單上的東西可不少。這是我們的前菜,蒸蛋及老闆招待的自製水煮蘿蔔乾(推推推)。


 


這是超級豐富都快滿出來的咖哩豬排飯,豬排酥脆非常好吃。


 


現代人吃東西的習慣,一定要先拍過再開始吃。


 


阿薰老師跟企鵝姐合照。企鵝姐在東吳時就跟我老婆很好,是個熱心開朗的助教。



綜合炸物上場了,讚讚讚,但是我吃了咖哩烏龍麵之後,沒有胃的胃已經吃不太下了。


 


最辛苦的Jack 嫂總算忙完了,出來跟我們聊天。Jack 也很辛苦,所有老婆研發的菜單都要經過他反覆試吃,為此也付出不少代價......。



 


其實真的很佩服 Jack 嫂,年紀輕輕,突然就鼓起勇氣開了一家店。當老闆是很辛苦了,特別是起頭的時候。但是她煮的飯菜真的是非常好吃的。


 


我爸爸一輩子是個受薪階級的公務人員,而我媽媽生平最大志願就是嫁個公務人員,在家相夫教子,有穩定的生活。所以我從小受到家長的影響,也覺得生活穩定就好,從來不敢想像自己去創業做老闆。


 


但是當我看到年輕人敢拼敢衝,有理想有抱負,努力要去實現一個夢,感覺還是很棒,很欽佩。


 


祝福這間提供美食的巷弄小店,能夠有好的成績,老闆跟客人天天都開開心心,在六張犁崇德街的巷弄間持續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