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photo of the day,在鹿野龍田綠色隧道拍的。

 

史上最長寒假,當然應該帶家裡的小朋友出去走走。但有點怕怕的是,這些小朋友其實不小了,兩個高中一個國二,還願意跟老爸老媽出遊嗎?我自己在高中的時候,那是門都沒有的。所以這次三個孩子願意跟我們出遊,算是很給老爸面子了。

去年年底公司員工旅遊到台東跟墾丁,這次決定也到漂亮的台東來,然後繞去花蓮。果然,四天三夜的行程看到了花東的好山好水,大人開心,小朋友好像也很滿意,算是很成功的吧!不成功也不行,為了讓這些青少年開心滿意,四天三夜可是花掉本人一個月的薪水,不惜血本啊!

 

抵達台東機場,在台北上飛機時才氣溫20度,落地時台東氣溫29度,趕緊換上短袖。

 

在鹿鳴溫泉酒店 check in後,到附近的龍田自行車道騎車。

 

在龍田「阿度的店」租車,參加他們的導遊帶的行程,其實去年我已經走過一次了,但因為覺得很有趣,讓小朋友也體驗一次。這是放竹筒炮。

 

在龍田自行車道,飛行傘降落場拍的,台東真的好漂亮。

 

聽「阿度的店」導遊講解介紹這條綠色隧道以及台東縣樹,這次是一位年輕小姐在講,內容跟上次阿度本人講的一模一樣,但還是很好笑。

 

五個人出門有三台相機在拍(我用我的手機),經常你照我我照你。

大家躺在馬路上,對小朋友來說是有趣的經驗

 

小葉欖仁真是漂亮啊!

 

晚上住宿鹿鳴溫泉酒店,五個人住宿,給我們六個人的樓中樓房間,超讚的。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