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部的Jess要調去上海adidas China了!

記得上次GCA大老闆Bezu來時,就有提到台灣的人才可以去協助GCA的發展,我在翻譯的時候故意稍微猶豫了一下,Bezu還幽我一默說,別擔心,我沒說是你。

 

結果發佈的第一炮是Jess。

Jess是香港人,來台灣兩年多了,常常笑嘻嘻的,人緣很好。她最喜歡的運動應該是跑步,或者說,不只是喜歡而已,標準跑者身材的她根本就是一個 elite runner。拿10K塞牙縫、半馬當小菜,全馬也不過就是42公里而已,對Jess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台灣這兩年多,他被運動行銷抓去參加過好幾次路跑賽,每出馬必拿牌。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公司去墾丁員工旅遊時,有一早我們幾個人從凱薩飯店騎腳踏車往鵝鑾鼻燈塔騎去,騎了半個小時還沒到鵝鑾鼻燈塔但有人已經覺得累了,這時但見Jess從鵝鑾鼻方向一個人施施然跑回來,臉不紅氣不喘,一問之下,她從凱薩飯店已經跑到超過鵝鑾鼻燈塔的台灣最南端紀念碑,正要跑回飯店......。我google了一下,來回大約18公里,但 Jess 真的只當作早餐的前菜而已。

 

自從runner Jess加入adidas TW之後,adidas的跑鞋在台灣就越賣越好,或許是因為負責這項產品的人真的懂並且真心的愛這項運動吧!嗯!不對,我的意思不是說Sunny妳不懂籃球而且不是真心愛籃球......,我的意思是......,嗯!其實籃球真的是另外一回事啦!

 

Anyway,今天晚上大家幫Jess辦了一個歡送會,希望她永遠記得台灣這些好夥伴。

 

過去,我鮮少參加這類送舊活動,一來因為我不喝酒,二來考量健康必須早睡,三來老先生我生性拘謹、自覺融不入這種年輕人的場子;別說之前Susan的趴,就連行銷部Cindy老闆的歡送趴我都沒出席,但這次,因為主角是超級健康的Jess,所以第一時間早,七點半就開始,第二沒有酒,第三變裝的要求也不誇張,僅規定穿running服裝就好,所以我難得的赴會。

 

這三個人撞衫,所以合照一張。為什麼會撞衫,表示running服裝的選擇真的不多吧!這也表示雖然跑鞋賣得不錯了,但adidas在台灣running apparel 的市場還有很大開發空間。

全公司最瘦的男人Alan 跟最瘦的女人Jess 合照。兩個人加起來不到100公斤。

林企鵝也來送她崇拜的Jess 姐(因為企鵝也愛跑),她穿了跑步上衣,但沒有勇氣換上跑步小短褲,只好拿出來表示至少有帶,誠意到了。問題是,這件褲子會不會太大啊?阿婆內褲嗎?企鵝妳這不是「自曝其大」嗎?

看Alan旁邊這一堆不乖的,完全沒有遵守Dress code,根本只是來high的。據說後來主角Jess在11點左右離開,這些人還去續攤唱歌到半夜兩點......

 

看完感人又好笑的相片PPT之後,主角Jess 要講話了

 

一向就以愛哭著稱的Jess,講沒兩句就哭起來了。但是其他人倒都笑得很開心?

 

看到大支穿成這樣還帶螢光兔寶寶棒,Jess 竟然還哭得出來,表示她真的很愛哭。(BTW,我們公司什麼時候出過這麼大尺寸的跑步上衣?大支穿上還真是史上最大的螢光棒啊!)

 

大概真的是看到大支吧!Jess 又哭又笑

Alison也來了。順便提一下,Alison懷孕四個月了,我這禮拜才知道。所以Alison媽媽,恭喜恭喜,但要玩就要趁現在囉!

 

送禮物時間開始,PR同事(跟ex-PR同事)上前致贈禮物

送給即將到上海上任的港仔一件中華民國國旗TEE,這種事情也只有眷村老伯您做得出來吧!Jess, 穿這件Tee在上海街頭跑步吧!保證公安馬上送妳到中國最南端,海南島去勞改吧!

今天表現最遜的Eric,擔任主持人主持得七零八落,後來又一下子就喝掛了,還引發鮪魚肚事件......。好吧!原諒你可能是因為老闆要離職太感傷了......

Sunny這幾天辛苦準備PPT,她應該也很捨不得老闆離開

 

今天最好笑的哏。當Jess說:「我最感謝的是我的Team......」時,大家就拱Tim出來

 

行銷部同仁代表與Jess合照。看清楚,挖Stanley嘴巴的不是我的手指,是猴子哥的。

業務部同仁代表

產品部 Jess的Team跟Jess的Tim......

今天最該罵的Ariel。據說 Running dress code是她出的主意,但看她自己的穿著,全身從頭到腳沒有一個pcs的running服飾,腳上踩的還是一雙有跟的女鞋,甚至不是adidas的......。算了算了,看在妳坐在門口辛苦收錢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但也讓第一次參加類似活動的本人了解,Dress code根本就是在愚弄新人的,以後不會再被騙了......。

這這這......這些high咖已經失控了,要拍個團體照可以變成這種場面......

 

老先生就是老先生,怎麼看跟這些東西都不搭啦!

 

無論如何,Jess 雖然離開,但是絕對是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而且其實還是在adidas這個大家庭裡面,以後開會什麼的還是有機會碰面的,連email都沒有變。所以不要哭喔!多愁善感的女孩,繼續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如果在GCA水土不服,aTW永遠張開手歡迎妳!

 

我是誰啊?講這種話......。我的意思是說,歡迎妳回來台灣玩,一起去跑步囉!(嗯!還是我騎車陪妳跑步好了......)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