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 is all in 的行銷活動,今天來到最高潮,adidas is all in party。

 

加入adidas七年,公司辦的Party 也參加了不少,但這部分始終是我最不擅長的,應該我從來都不是一個 party 咖,參加這個活動,對我來說,是工作所需,跟上班一樣。只不過今天這個班上得特別久,我上午出門前就告訴老婆:「老公今天不回家了!」因為我知道Party要持續到午夜12點,所以我要明天清晨才能回到家......。

 

結果我九點半到公司,十一點半到阪急百貨的活動現場,然後一直待到半夜一點。雖然不如PR同仁Mia、Katie, 小皮他們忙裡忙外那麼辛苦,但老先生要連續站個超過12小時(除了吃便當以外幾乎都是站著啦!),也真是夠我累了。

 

這是活動現場阪急百貨二樓廣場,我們搭設的帳棚、看板、及樓梯露出

 

這個樓梯的創意是我們去溝通第一次使用,遠看起來效果相當不錯。但近看的話,Well......,貼的卡版太容易被走樓梯的人踢爛了,維持非常的辛苦。

 

上到二樓,帳棚的外圍都採用這次的視覺。

順便一定要說一下,我下午在外面走來走去時,後面圓形玻璃建築裡的星巴克阪急門市突然走出一位夥伴,拿了一杯 Latte 送給我(是中杯,不是小小的試飲杯喔!)。原來是以前我在星巴克上班時就認識我的老星巴克夥伴,看我在外面很冷的樣子(因為今天只有14度),就送我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天啊!星巴克今天八五折sales本身也生意搶搶滾很忙之際,他還有空注意到外面的我這個老同事,適時的送上一杯,真是太溫暖、太感心了。

 

這是另一側看活動現場,下週末我們的adidas 國際健身學院,也是在這個地方用同一帳棚舉辦。

下午彩排時拍的,這時候氣氛超嚴肅。因為排演狀況不好,所有的上台人員包括運動選手、舞者、模特兒等通通被秀導叫出來排排站大罵......。之後我也因此花了不少時間教兩位擔任網球橋段表演的舞者(他們完全不會打網球)一些網球的動作。

 

今天卡斯超強,巨星雲集。我負責接待的是楊淑君。剛好她參加公益活動的作品在阪急百貨展覽,我要求她跟自己的作品合照一張,淑君拍起照來真是超美的。

 

活動開始前,眾明星走photo call,這是淑君在活動背板前擺姿態拍照的景象。

 

送淑君去後台準備後,我回到會場,活動即將開始

 

幸好下午被罵到臭頭的演出,到正式來時都還不錯。我修改過的網球那段也還可以。
 

我站太遠了拍不清楚,站在最中間的三個人,藍衣服的是阮經天,他的左邊穿黃衣服雙手高舉的是楊丞琳、右邊黑衣服的是楊淑君,跟所有運動項目表演者接受歡呼。

 

最後是今天的最大咖藝人,金曲歌王陳奕迅出場,他沒有唱歌,但很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

今天的高潮,陳奕迅、楊淑君、楊丞琳、阮經天、Angelababy五個adidas代言人同台。就是因為今天來了太多大咖的,讓負責整個活動的同事各種狀況電話應接不暇分身乏術到了幾乎抓狂的情況。大家都說all in is good,但下次真的不敢一次落那麼多大牌出來了。

我除了負責楊淑君,還要負責顧好兩位老闆Colin跟Paul,這是他們在台下standby準備上台時聊天的狀況。中間的女子只是剛好拍到的與會者,跟兩位主角無關。

表演活動結束了,接著是party開始,DJ 播放震耳欲聾的音樂跟酒精是接下來兩個半小時的重點。

 

年輕人們就一直high一直玩,但實在太吵了,我又不喝酒,如果不是工作在身,早就回家了。

Judy姐跟黃Celine比我幸運,他們就是看完表演就可以走的人,走前合影一張。

 

DJ 還有好幾位,國外請來的,據說赫赫有名。但我不是這個圈子的,都沒聽過,也著實難以領教他們的音樂。阪急附近的住戶應該也是如此,據說相關單位就接到了許多抗議檢舉的電話,環保局也派人到場來開單了。但裡面的年輕人還是很high......

 

就這樣一直鬧到12點才結束。玩不夠?喝不夠?沒關係,在附近的夜店 Primo 還有after party,可以繼續去狂歡。

老闆們跟一些依然興致昂然的賓客都去Primo了,我待在現場,看工作人員開始收拾整理,酒瓶杯子彩帶碎花紙屑從活動現場帳棚內到2樓戶外到延續道忠孝東路基隆路口的樓梯階上散落滿地,這下子實在有得清了。這是所有來party high 翻天後拍拍屁股走人的參與者所無法想像的。

 

這次的活動再次體驗到,一場成功的party背後,是有多少的準備工作,多少的人員配合,當然可能還有不少人受害(居住在阪急旁的住戶被吵了一整個晚上)。

相信在打這篇文章時,雖然已經是下午了,Mia, Katie, 小皮可能都還在宿醉及補眠中,你們真是太辛苦了。謝謝你們的 all in 付出。好好休息一陣子,準備下一次的 all in 了。

 

其實下一次也沒隔多久,就是下週六國際健身學院的記者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