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7日的PO文提到運動行銷的小幫手,真的多虧這些年輕人的幫忙,讓我們的工作可以順利的持續下去。


 


話又說回來,我們公司充滿這些年輕人,天天跟他們相處有時讓我這個老頭子倍感壓力,但常常也有很多樂趣。


 


上面的第一張照片是莫名其妙抽獎活動,到現在我獎抽是抽了,但還是搞不懂這些人是在搞什麼?


 


年輕人玩什麼都可以很high,儘管根本沒什麼獎品


 


走過公園也竟然會跑去溜滑梯的怪怪年輕美眉......


 


這是三個同一天竟然穿類似服裝的三個年輕人的無聊動作


 


這禮拜中午要出去吃飯時在電梯裡面拍這些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輕人,咦?年輕人都喜歡藍色襯衫嗎?大支這張也穿了一件跟上面那張裡面三個人類似的藍襯衫。


 


然後就接到PO文的主題,今天帶Global 來的同事到桃園去看中華職棒,陪年輕人出去看球賽也是我的工作



 


今天是Lamingo Monkey主場迎戰統一獅隊,這是Lamingo球員擊出全壘打後,主場施放煙火慶祝的狀況。但今天的風向有點問題,煙火放完之後,煙整個往球場裡面飄進來......


 


過了一陣子整個外野都霧濛濛了,球賽只好暫停等待煙散了之後才能開始。


我想轉播單位應該有點困擾吧!這時候主播應該講什麼殺時間呢?


我以前轉播籃球時曾經碰過球場跳電,等待水銀燈重新開啟要花個20分鐘之類的才能恢復比賽,那真是漫長的20分鐘啊!只好跟主播兩個人胡亂掰一些話來填塞時間,但那種情況一個球季碰不到一兩次。


可棒球的主場球員擊出全壘打,並不是偶而才會發生的吧!一場出現個兩、三支不是不可能,幸好今天Lamingo從頭到尾就只有這支全壘打。不然球賽豈不是一直要因為這樣而中斷?


 


這是我今天陪伴的adidas global 同事Nathan,他是棒球選手出身,少棒時差點打進威廉波特,高中時差點打進Ohio 州冠軍賽。因為棒球夢都差了一點點,後來念了會計,現在變成查帳員......。


 


覺得有疑問嗎?


 


什麼?我這篇PO文主題是陪伴年輕人......,那麼你覺得Nathan不是年輕人嗎?


 


這是我們兩個的合照,Believe it or not,他今年才28歲,比我整整小了18歲......



所以答案揭曉,Nathan不但是年輕人,而且跟今天PO 的照片中所有adidas 的年輕同事比較起來,只有一個Jason可以說比他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