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的好朋友奕尊上個月才結婚(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5627&next=5612&l=a&fid=5),今天薰子請他們夫妻兩來家裡吃飯。是的,非常有需要,不然跟奕尊那麼熟,可是跟她老公柏焌可是一點也不熟。


 


幸好今天一頓飯吃下來,柏焌還真是一個好相處的人啊!


 


這當然有點廢話,歹鬥陣的話,奕尊怎麼會願意嫁給他?


 


但話又說回來,我也看過一些很好的人嫁(或娶)了一個非常歹鬥陣的人,而且不是因為對方是台灣前十大富豪之子或者長相接近林志玲,只能說,愛到卡慘死,感情這種事情實在非常奇妙。


 


當然,這就太離題了,反正柏焌就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整頓飯我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一切是那麼自然流暢,儘管結婚到今天其實才剛滿一個月。所以啦!恭喜你們互相找到一個好相處好鬥陣的人,但願你們能夠這樣一直開開心心的相處下去到長長久久,就像在婚姻誓約中說的一樣。


 


除了奕尊跟柏焌以外,還有主安也一起來,又一個從小就認識的教會好朋友。不過我其實跟他們兩位的哥哥比較熟,奕尊主安其實跟我妹妹嘎嘎最好,所以啦!當然也要叫嘎嘎下來哈拉一下,然後蘇艾德跟著媽媽下來......,到後來拍照時就成了這種陣仗。


 


客人走前跟我們家裡的三個女人(孩)合照


 


想當初,我認識奕尊跟主安時,他們都差不多是我小女兒詹惠現在的年紀呢!一轉眼,我們下一代都已經15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