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從沒有想過


我們會這麼快就分手


 


 


對我而言


我一直希望我們在一起會是天長地久


 


 


每天有你陪著我


這裡逛逛那裡走走


一直到你我的年華都老去


 


 


但天不從人願


 


不論我如何小心呵護


橫刀奪愛的第三者


總在一瞬間


就將你從我手中奪走


 


我不是沒有防備


但再怎麼防備


也防不了處處遍佈見到你的美麗就不放過的覬覦者


 


 


等我意識到時


你已經天真的跟著他離去


消失在台北的街頭


 


 


在雨中我焦急的來回尋找


但到處都沒有你的身影


 


 


多希望能讓我再看到你


那怕你是跟他在一起


我也一定要鼓起勇氣衝上前去奪回我的愛


 


 


但沒有


我沒有能再見到你


 


而我心裡也清楚


我這一輩子不會再見到你了


 


 


 


我失魂落魄


每個見到我的朋友都說你怎麼了?


但我說不出口


 


我沒有做錯事


但我說不出口


 


不想在心裡再經歷一次痛


 


 


 


雖然只是短短的緣分


我還是滿心感激


(但我永遠也不會原諒那拆散我們的人)


 


 


祝福你


希望下一個人能像我一樣疼你


 


 


希望這次


你真的能夠跟他白頭偕老


從此有穩定的歸宿不再漂泊


 


 


************************************************


 


 


 


謹以此文悼念我才買兩個禮拜於今天失竊的腳踏車


 


 


 


 


兩個禮拜還不是最短的紀錄


 


高中時


我有台腳踏車買來兩天就失竊……


 


 


所有騎車的人應該多半都有這樣悲慘的經驗


以我來說


算算這應該是我三十年來被偷的第五台自行車……


 


台灣自行車失竊率高是事實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從來不敢買太貴的車


 


今天失竊的這部車不到六千元


 


 


但氣憤的是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偷走的感覺


氣憤的是這麼多年來


為什麼治安一直沒進步自行車失竊永遠那麼猖獗


 


是啦!自行車道建置增加很多


是啦!現在騎車的環境越來越好


 


 


但有地方騎也買得起好車卻保不住有什麼用?


 


 


 


所以我永遠只能買便宜一點的車


最好是二手車


這樣比較不會被偷


萬一還是被偷也不較不會心痛……


 


 


什麼時候能夠有一個讓我安心買部好車的環境呢?


 


 


誰能夠做到這點


他就是我心目中最夠格的台北市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