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渴了,嘴巴太乾了!為什麼綁著我?

這是我在加護病房(更有一些時日我是不知身處何方)每天心裡的吶喊。。

我會掙扎,會想掙脫我的手套。但是每次都徒勞無功就是了(這是誰發明這麼厲害的設計?)

我嘗試腳踢床,有的護理人員看到會過來問我:「貝貝(伯伯的一種發音),怎麼了?」但也很多時候,根本沒有人理會我。後來才知道,我太太被告知我那一陣子非常躁動。

但潛意識裡,我慢慢想清楚一件事情,我掙脫不了,贏不了,沒有辦法就是沒有辦法了。

這時候我腦筋一轉,那不如我就維持乖乖配合吧!接受現狀,不要再讓自己挫折。同時心裡偷偷想著,乖一點會不會獲得比較好的待遇(這麼想是因為,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了?)

 

我開始安靜下來,不亂動不掙扎,接受手腳被綁縛,身體不自由,兒子也不會來救我(參見前一篇,加護病房回憶-3)的現狀(不然呢?)。

然後慢慢的,我發覺自己身心都有一點進步,接受了(放棄了)就是這樣,調整自己的心情。而且,護理人員似乎真的對我比較好了(還是我自己以為而已其實根本沒有?),更會回應我次數減少後的呼求。

 

往後在加護病房,我儘量都乖乖的,乖乖地會有好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