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爸爸過世29週年的紀念日。

我爸爸在我27歲多時過世,所以我這一輩子,有爸爸在的年數將近28年。

另外我自己也在快28歲時當爸爸;

我當爸爸下個月就滿29年了(意思是大兒子下個月就滿29歲)。

所以我這一輩子,當爸爸的時間已經超過自己有爸爸的時間了。

 

之前當爸爸,還有我爸爸的model 可以參考,他怎麼處理我們的求學階段跟剛入社會時所面對的。

但現在起當爸爸,面對我們家三個大孩子即將面對的職涯、信仰、交友、婚姻家庭等等人生大事,沒有我爸爸的model 了!

 

突然頗想念我爸爸的,不知道如果他還在的話,現在會是什麼樣的模樣啊?

如果你的爸爸還在的話,要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