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804.jpeg

今天去了一架新開幕沒多久的健身中心參觀,是位在信義路跟安和路口的「享健身」。

名字應該非常容易懂,希望去運動的人能夠享受健身的樂趣。所以健身房的創辦團隊設置了很棒的器材設備及環境氛圍,希望打造出一個讓人能夠覺得很享受健身的地方。我從小喜歡運動,球類運動不管是籃球、桌球、羽球、網球等一直是我的興趣。健身雖然也是運動,卻跟球類運動比較不一樣,球類運動多半是團隊,多半是競賽,有輸贏的;但健身房的健身比較是個人的,比較內斂,是自己在感受及督促自己。

年紀大了之後慢慢覺得自己不適合對抗性比較強,會不由自主地打得比較激烈的球類運動,現在開始覺得一個人的健身也是很重要也可以很有趣的。因為開始懂得跟自己身體的對話。懂得耐心一點,感受自己一點一點慢慢進步慢慢有改善那樣子的喜悅。就好像我已經堅持了十年以上的每天甩手40分鐘一樣,如果你問我甩手有什麼好處,我也說不上來;並且我知道甩手絕對是無法甩個一兩天就感受到好處的,這是進度極為緩慢的鍛鍊。但是每天練一點練一點,堅持下去,身與心都會感受到改變。

健身就是如此,要長久要持續,要學習一個人能夠享受那段時間,不要急著看到果效,要有耐心慢慢地等待,然後不要放棄不要間斷,最終一定會對身體健康帶來幫助。怕只怕我們興沖沖心血來潮地辦了會員,然後三天打魚30天曬網,到最後一定感覺只是浪費錢而已。

不能持續,就不要浪費錢。

 

但「享健身」的確塑造了一個讓人更容易持續更喜歡去的環境,而且,哈哈!還意外的不貴啊!在這樣子的地段!
 

只是當老闆問我住哪裡時,我說「深坑」,他說,「喔!那真的太遠了......」。但如果是住在信義區附近的朋友,真的非常推薦喔!。

fullsizeoutput_802.jpeg

fullsizeoutput_803.jpeg

室內的器材及裝潢的顏色繽紛,運動起來感覺沒那麼死板

fullsizeoutput_805.jpeg

fullsizeoutput_806.jpeg

淋浴間的吹風機都是Dyson的,這個夠貴氣吧!

fullsizeoutput_807.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享健身 甩手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