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行銷部春酒大合照)


 


每年請部門內的同事到家裡來吃春酒已經是行之多年的慣例。從2005年起,20062007都舉辦;2008年因為開刀住院而停辦一年,很高興今年又能恢復舉辦;也希望未來能夠長長久久的辦下去。當然,那需要兩個前提:第一、我一直待在adidaswhich I strongly intend to. 第二:我能夠一直保持健康,which I also strongly intend to.


 


五年來,行銷部的同事從一開始的不到十個人(2004年只有Lydia, Stan, Max, Elaine, Vada, Olivia, Charles, VM Jerry和我),到現在超過20人。增加的以外,也換了好多人。有離職的(一大堆人因為各種原因離職;光是叫Cindy的就離職了三個),有調部門的(Vada, Stoney, Axe等調到Sales去、Jack Lo到直營部、VaronicaHR),甚至有人過世了。想一想這幾年Turnover實在高得嚇人,對於前一份工作在統一集團的我,這實在是難以想像的事。當年在Starbucks待到第四年,整個總部仍然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年資都比我久。但我在adidas待了四年,除了08年從台中調上來的康康以外,我已經是整個行銷部最資深的員工。


 


不論如何,很高興看到這些年輕同事,能夠到家裡來一起開開心心吃吃喝喝。希望整個部門能夠持續有好的chemistry,開心的工作,開心的成長,開心的玩樂。


 


 


(2007年春酒,其中只有7人2009年還在行銷部,12個人離職、調單位......)



 



(2005年行銷部春酒,迄今我是碩果僅存的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