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小江的公司今天在西門町有一場新門市開幕記者會,寄了邀請email給我,想想本人難得有人約去跑PA,而且有一陣子沒逛西門町了,而且下午真的沒事,而且天氣又涼爽宜人......所以就去了。夾在一堆都是我兒子女兒年紀的年輕人中間逛啊逛了兩個小時,還真發現一些有趣的事。


 


這是今天我來看的主要活動,Police手錶的記者會。記者會一般來說都是這麼一回事,藝人出席,長腿麻豆養眼,再來個慈善捐贈,那麼話題、畫面、公益等該有的都有了。今天出席Police記者會的藝人是修杰楷,我這個老頭子從來沒有聽過這號人物,但被選上台跟修杰楷愛的報報的年輕美眉從來到尾興奮得一直發抖,幾乎說不出話來,看起來應該是在年輕美眉中頗受歡迎的吧!


 


Police的新開櫃點在西門町的誠品武昌店,所以順便上去看看五樓的尚智adidas店點。現在辦特賣會的這個場地以前是個籃球場,所以旁邊用籃球的輸出,看起來還不錯。只是這是2008年的圖了,Tmac跟KG,嗨!現在都垂垂老矣了!


 


到西門町西寧南路上,也是尚智開的另一家adidas專賣店,門口擺的是即將開打的世界盃商品,熱門的強隊如西班牙、德國、阿根廷等球衣都快賣光了,要買真的要快。


 


走一趟西門町,跟幾年前比起來,穿adidas 鞋衣的人真的變多好多,年輕人或三條線外套,或三條線球鞋,舉目所及,比比皆是,可以佐證這幾年adidas的銷售跟市佔率都大有提升。看看這個攤販老兄,polo衫、短褲(這件短褲我也有耶!)、superstar球鞋,全部都是adidas。


 


看看櫥窗,就知道年輕人流行什麼?小丸子跟SNOOPY從我的時代流行到現在歷久不衰,但海綿寶寶,我覺得超級白爛難看,可是現在青少年超喜歡的。


 


人山人海在排隊,不是排一條龍餃子館,是旁邊的阿宗麵線。聽口音一半大是香港人、日本人、還有大陸觀光客。應該還是亞洲人比較能夠適應這種糊糊爛爛,還必須站著吃的台式飲食吧!


 


Cold Stone前面也大牌長龍。很貴耶!一杯Cold Stone應該可以吃三碗麵線吧!


 


Cold Stone是這幾年引進的西式冰品,就在隔壁的超級老店成都楊桃冰則是年代久遠的台式冰品。真的年代久遠耶!創於1966年!哇!可是我出生的年份還比成都楊桃冰創立年份更早耶!天啊!真是好不舒服。




 


麵線、Cold Stone、跟楊桃冰人都太多,所以我去買了一個沒有人在排隊的香蕉總匯可麗餅。所謂香蕉總匯,就是有香蕉片加巧克力醬加冰淇淋加鮮奶油。我在日本吃過一次可麗餅,在台灣,相不相信,跟我年紀比成都楊桃冰還大一樣不可思議,我從來沒在台灣吃過可麗餅;今天第一次吃,出乎意料的好吃好吃,以後可以常常買來吃了。


 


這張照片不是要拍美眉的長腿,是要拍拿吉他彈唱的黑人街頭歌手。


 


緊鄰隔壁的另一場街頭藝人表演,圍了好多人。


 


周湯豪的下一步???老實說,干我什麼事?他是比莉的兒子,又不是我兒子。話又說回來,他這張照片長得好像譚詠麟;完了,周湯豪的歌迷們可能都不知道誰是譚詠麟說......


 


說到兒子,天啊!超級大發現,在西門捷運站,遠遠看到兒子跟一位女孩子在一起。天啊!我兒子交女朋友了,可以帶到西門町來約會了嗎?竟然瞞著老爸老媽......。等一等,他怎麼沒穿adidas的球鞋?什麼時候有別的品牌的鞋子?偷偷溜過去一點,奇怪,怎麼留了小鬍子?喔!認錯人了。老爸差點嚇得腦充血(不是因為擔心兒子交女朋友,而是擔心兒子不再喜歡adidas了......)



這位先生的背影到底有多像我兒子?結論是我兒子晚上看到這張照片也以為是他自己。一樣的頭髮、一樣的黑眼鏡、一模一樣的身材......。事實是,上面那張只是個陌生的黑衣男子,下面這兩張才是我兒子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