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星期一)


展示會提供給經銷商當作驚喜小點心的Originals cup cake,上面的白色是糖霜不是奶油(才能夠固定),大家都說甜,但愛吃甜食的我覺得剛剛好。還有,那個老是說我太愛吃甜尿尿會有泡泡的buddy,沒有啊!吃完兩個,都沒有這種問題。


 


6月22日(星期二)


Brand Day是下禮拜了,這個禮拜一堆瑣事,幫老闆寫講稿,做講稿的PPT,影片字幕翻譯等等。順便,Brand Day Tee 也做好送來了。有三個顏色,三個slogan,BE FASTER, BE YOUNGER, BE COOLER,我挑了這件,原因當然不是為了紫色,而是為了胸前寫的 BE YOUNGER,這是老先生需要的。BTW,在我後方那位在講電話的Katie,實際年齡雖然才二十幾歲,但職場年齡感覺三十多了,體能狀況就很慘應該五十多了,她其實更需要 BE YOUNGER......


 


6月23日(星期三)


去南機場夜市看動見體的排演,也是Brand Day要用的。這種舞台劇團的生活真是讓我們普通上班族難以想像啊!感覺跟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6月25日(星期五)


新人聚餐。財務部來了一位新人Carol,財務部同仁覺得自己去迎新不好玩,所以約了我(我去真的會比較好玩嗎?),但我覺得我一個老先生跟一堆小女生也玩不起來,所以就拉了運動行銷其他三個男生一起去,果然氣氛熱絡,有點像聯誼了。其實我不算的話,照片裡面有一男一女兩個已婚的(對不起要講清楚,不是他們倆結婚,都是跟公司外面的人結婚),猜得出來是哪兩個嗎?


提示:看起來最不像的兩個。糟糕,這樣會不會得罪其他人?「難道我們比較像已經結婚了嗎?」......


 


依據這三個人的眼光看過去的位置,推測應該是Erin在耍寶


 


Erin:「我哪是耍寶!我只是聽到有人跟男朋友認識十年還不結婚很驚訝而以.......」


 


6月25日(星期五)


老妹詹怡嘉(當然是塗濃妝那位)今天晚上在國家音樂聽舉行第十三場個人演唱會。反正畢業回台之後,除了懷孕生小孩,每年都會辦一場就是了。這次的主題是「愛上義大利」,但就在演唱會前一天義大利隊在世界盃被淘汰了,看來有點帶塞。


嘎嘎每次演唱會都會安排一些變化,歷年來跟男高音搭過,跟小提琴、吉他、跟合唱團等等,這次的噱頭是搭配手風琴演出,可惜安可曲不是流浪到淡水......。


BTW,演唱會到九點半左右,包括兩首安可曲,幸好也只有兩首,不然大家都要回家看十點的世界盃轉播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