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了,做這份工作讓我有機會到各地看比賽,也因此會到一些鮮少有機會去的地方。


今天去的是高雄縣鳳山,要看HEAD盃全國青少年網球排名賽。原本還以為很遠,後來查一下發覺,原來高雄捷運就有到,那就沒問題了。


 


這是高捷鳳山站的藝術陳列,頗漂亮的。高雄捷運幾乎各站都有讓人驚豔的藝術品布置。



 


捷運站出來走鳳西網球場只要五分鐘,這是經過的鳳山護城河遺址,基本上看照片就比較優,因為在現場,其實就是一條流著黑色髒水的臭水溝。


 


鳳山體育場前闢了一個鳳凌廣場


 


旁邊還有一些造景,但同樣不要期望太高,遠看OK,但近看不是滿地垃圾,就是遊民倒臥


 


這池子水也是黑臭的


 


看起來還好對不對,這是因為我拍的角度


 


其實旁邊還有老伯伯晾的衣服


 


別逛了,進到網球場去看球



雖然是HEAD盃,但很多adidas的衣服跟鞋子喔!不好意思啦!方總


 


貼這種彈性繃帶效果如何我不知道,但至少看起來很酷......


 


鳳西網球場沒有看台,選手教練家長大家到處找縫看球,實在有點悲慘


 


優勝選手頒獎了,拍個照片,下方還有一隻黑狗經過


 


看完比賽去吃東西,順便品嚐各地小吃美食是一定要的啦!這碗乾的鹹米苔目非常好吃


 


果然是出名的老店,我進去吃的時候還有電視台來採訪呢!希望別拍到我,感覺好像蹺班打混。但其實我真的是出來看球的,但飯也是要吃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