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明智因為在公司升官要請客,之前幾個禮拜時間都喬不攏,延到本週,剛好順便慶祝母親節。所以一行人浩浩蕩蕩,包括一個升官的,四個母親,外加兩個沒有貢獻的大人(我和蘇國賢),以及七個小孩(散佈在16歲到1歲之間),一起殺到101大樓85樓的隨意鳥地方去吃中餐。


 


十多年前隨意鳥地方在天母的本店時,我和薰子帶小朋友去過幾次。當時裝潢普通,但菜真的非常好吃;只是價位對我們來說算高的,帶小朋友去感覺有點暴殄天物。這次我們家的三個小孩子都變成teenager了,可以吃出好壞了,但還是有四個小babies就是了。


 


看到菜單時,感覺定價好貴,似乎比十多年前的天母那家本店又更貴了。但話又說回來,現在可是位在10185樓,視野超絕,而且裝潢看起來也貴氣很多。


 


好懷念的蟹肉泡芙沾麵包還是那麼好吃,主菜的牛排跟豬腳也超正。只是這一頓吃下來可能快兩萬五吧!真不好意思讓黃明智破費了。



對了,都忘了說,祝我媽媽和我孩子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上101前先拍照留念?媽媽比這兩個都要矮了)


 


(中間的黃明智是今天的爐主)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安說沙拉非常好吃。年紀已經大到連生菜沙拉都會欣賞了......)


 


(懷念的蟹肉泡芙,但真是有夠少的,盤子那麼大幹什麼?)


 


(這道前菜也不錯)


 


(六個小朋友,還有一個一歲的被抱著沒入鏡)


 


(小朋友有彩色兒童餐具,但蘇艾理覺得自己長大了,堅持要用大人的餐具)


 


(主菜來了,這是牛排,很讚!)


 


(滷德國豬腳,個人覺得比牛排更讚!)


 


(小黃禾玩開了)



 


(這不是隨意鳥地方的廚房,是中午吃太飽後,晚餐隨便吃,順便教詹惠怎麼煎荷包蛋)


 


(今天三個小朋友的簡易晚餐,我從中午飽到晚上,完全不想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