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下午從沙灘回來之後,接著的活動是泰式按摩/精油SPA 二選一,我選擇的是泰式按摩。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泰式按摩,之前只做過腳底按摩。

結果呢?還好耶!我從頭到尾幾乎沒有什麼太疼痛難以忍受的地方。大概是注重保健養身的我每天都在拉筋伸展拍打甩手的關係,很多他做的動作跟按壓伸展的肌肉,我平常都已經有鍛鍊,所以沒有問題,只是有人加壓,伸展的稍微再多一點。倒是那位至少七十公斤的泰國歐巴桑,踩在我的腰上,然後將我的兩腳往上拉的這個動作比較有驚喜感,因為平常練不到。

 

然後就搭車回飯店,再出來吃晚餐。中間我在遊覽車上拍了一些照片。

普吉島讓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無論任何風景,一定跑不了一堆雜亂無章的電線掛在半空中。台灣也不是沒有電線桿跟電線,但好像沒有那麼多,那麼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

沿路處處都是,住在房子的人不會得腦瘤什麼的嗎?

美麗的建築物,一碰上電線,景觀就被破壞了

這是挑擔子賣雞蛋、花生的婦人

另外一個婦人,賣的東西完全一樣,可能是家族企業吧!

這個攤子比較誇張,乍看是賣飲料的;但仔細看英文字,Gasoline,一小瓶一小瓶裡面裝的是汽油。應該是賣給摩托車騎士加油用的,不然就是賣給街頭抗議人士方便製造汽油彈......。

 

但普吉島真的是歐美觀光客的勝地,滿街都是歐美人

進入寒冬長夜的歐洲人,似乎很喜歡來這裡享受冬天32度總是在流汗的感覺

普吉不斷綿延的長長沙灘也真的很美就是了

這是今天晚上吃晚餐的餐廳,太陽下山前可以看到漂亮的海灘

這個餐廳在泰國評價很高。這是門口百的西瓜、哈密瓜、白蘿蔔的雕花,好驚人的刀工啊!

今天的晚餐,好吃。只是光線昏暗,有點不曉得自己在吃什麼。

 

最後就是從昨天晚上趣味問題之後,今天一整天,大家依然都在追問究竟最後一題的答案是什麼?究竟目前公司交往中的是哪一對?

有那麼八卦嗎?答案一定要我講出來嗎?自己不會判斷嗎?

話又說回來,讓大家自己判斷有時候也真是頗危險的,因為都會亂傳。八卦是苦悶上班族的天性沒錯,
但「看到黑影就開槍」,機關槍打鳥到最後傷及無辜,很多根本沒有的事也傳得跟真的一樣,那就不太好了。

 

到最後只是走在一起也有事......

拍個合照也被傳......


只要單身的通通被點名......

「是啦!老娘單身,怎樣?」

已婚未婚有沒有男女朋友,講個話也被懷疑......

站太近也不行(林卡羅,妳怎麼專門找帥哥搭訕......)

連同性在一起都不行......

睡在一起更不行(但頭是往兩邊分開,沒有靠在一起......)

男女鞋子靠在一起也被懷疑是在傳遞什麼情愫......

其實只是抓癢,但也被以為是看到前面的美腿暗地比「讚」......

 

真的啦!沒必要八卦啦!同事那麼多,這種事情難免發生,只要不影響工作,不造成上班遲到,很正常嘛!大家就笑笑看待,別過份刺探干擾,懷抱祝福吧!

 

但這兩個頭倒是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