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之旅第二天,上面的照片是我們住的理想大地的外觀。我住在三樓左邊算過來第二間。

這是早餐,照例吃得很開心。我愛早餐。

其他也吃得很開心的同事們......

今天上午的行程兵分二路,一些人去打高爾夫球,至於我這種不會打的,就被安排來騎腳踏車,騎腳踏車......剛好是本人的專長。

我們抵達的是舊名七腳川的吉安鄉,這裡有這個「騎腳酸」鐵馬站。

出發前先到腳踏車站對面的古蹟「慶修院」參觀

這口鐘一看就知道年代久遠,這個寺院是日據時代留存到現在......

除了我們四十幾個人以外,也有不少其他遊客

還有新人來拍婚紗照

導遊口沫橫飛的介紹,


這幾位也不知道有沒有認真在聽?

庭園裡面漂亮的松樹,後面就是中央山脈

殷太太在鐘前沈思?

邱老闆夫婦照例要擺POSE照相

福祿壽三老之首的阿福,Stoney哥

同事們大家都穿上了這次活動的男女制服

Austin 跟 Mia 這兩位在公司裡一向低調的夫妻合照一張

終於要騎車出發了。黑黑阿姨問我可不可以用協力車載她?因為她不會騎車。OK,誰規定財務長一定要會騎車的?會算錢最重要。

倒是黑黑阿姨很忐忑的問我,「可是你可以載我嗎?你的身體OK嗎?」我心裡想,我的身體?我最近有感冒什麼的嗎?沒有啊!就算我,黑黑阿姨也不會知道啊!

結果她才嚅嚅的說,「我是說你不是才開過刀嗎?身體已經恢復了嗎?」

開刀?黑黑阿姨,那已經是超過三年前的事情了,這中間我打球跑步唱歌工作,每天騎車上班,沒問題的啦!

一騎出去就是綠油油的韭菜田

然後就騎到座落在田間的國父紀念館

還有在山腰雄偉的中正紀念堂

 

有趣吧!其實是山寨版的啦!這中正紀念堂是花蓮縣吉安鄉的忠烈祠,國父紀念館,是什麼?忘了。

我們聽說忠烈祠的階梯有168階,爬上去會一路發,好幾位老闆老闆娘立刻一口氣衝上去,為了生意能夠發,這些經銷商老闆什麼都願意。



然後騎到吉安鄉的一處農場

花木扶疏,很漂亮的

還有涼亭及水車,大家在涼亭休息拍照

從這裡騎回去還車,就結束了鐵馬之旅。其實非常輕鬆,也沒有什麼上下坡。

黑黑阿姨,就像我出發前說的,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