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妹請全家吃飯 在喜來登的十二廚自助餐


上面的照片是出門搭公車時在路邊看到的一部賓士車的假睫毛......


 


請告訴我這是因為過年所以一時興起的無聊遊戲吧!


千萬別說這部車一整年都是這樣子在路上趴趴走啊!


車子也是有自尊的


他是賓士耶!


他可能會很想自己暴衝闖平交道撞死吧!


 


 


最前面這位是今天聚餐吃飯的藉口


因為小黃杉今天四歲生日啦!



 


 


跟爸爸撒嬌的小黃杉



 


 


托小黃杉的福能夠大吃一頓的閒雜人等


 


 


我們的位置就在甜點區的旁邊


哇!真是太讚了



 


 


對甜點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第一輪的餐點是:



照片中的每一項都很讚


小圓碗裡面的布丁麵包超讚


就連看起來不起眼的餅乾也很讚


吃完這盤(還有上面的茶凍)


我泡了一杯咖啡


覺得已經吃飽了


 


 


女兒大概遺傳到我


她拿的第一輪是:哈根達茲冰淇淋



 


 


兒子的第一盤就比較正常了



 


我喝完咖啡之後


又休息了十分鐘才去拿了一點點鹹食




一點蔬菜


一小坨馬鈴薯泥(美味啊!)


現切的羊肉、照燒雞跟豬肋排


我都拜託服務員:「麻煩切小塊一點......這樣就可以了」


感覺真是非常不Man


 


後來又休息半個小時


我又拿了一輪甜點跟冰淇淋


又喝了一杯咖啡


今天晚餐就結束了


 


請我吃這種大餐實在很不划算啊!


沒辦法啊!我沒有胃啊!


再多就吃不下了


幸好我的兒子女兒們應該可以代勞彌補我的不足


 


 


因為知道晚上要吃大餐


全家今天都很期待也很克制


這是今天中午的中餐


一鍋鹹粥(OK,有配紅燒肉、雞捲、醬菜、豆腐、魚板、還有生菜......)


所以晚上大家總算可以發揮戰力



 


加油加油


然後明天還有年夜飯


初一應該也是大餐


初二回娘家外婆請客......


反正過年就是天天吃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