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罵說台北好久沒有天晴


整個過年天天下雨


總算今天算是放晴了


所以下雨我們覺得應該出去走走


 


問題是......去哪裡?


 


天氣好固然沒錯


但過年期間人擠人可是很恐怖的


聽說今天搭貓纜要排隊四個小時才上得去


天啊!四個小時!


真佩服那些願意等的人


我相信放棄不等而離開的可能比願意等的人要多吧!


到底等四小時而上去搭15分鐘的纜車是為了什麼?


 


話說那些等了四小時後來有搭上的人上到貓空逛一逛喝杯茶吃個點心


然後呢?


再等四個小時搭貓纜下來吧?


不會吧!


但不等的話要怎麼下來?


公車可能也擠不上去


走路下山?


那麼最好你家沒有老弱婦孺


整個感覺就是一個進退兩難


 


有朋友初三為了到中部看看陽光(沒想到初四台北就出太陽了)


聽說來回開車塞車塞了八小時


回來大罵說幹嘛為了到中部看陽光開車八小時


 


但結果今天可能有人想說太棒了在北部也可以曬到太陽


結果只是為了搭個貓纜排了八個小時......


 


到底哪個八小時比較划得來呢?


 


 


以上感覺有點幸災樂禍


因為本人一向怕擠怕塞


所以絕對不敢在放假期間往旅遊景點跑


今天中午我說就出去隨意走走吃個下午茶曬曬太陽就好


 


一家子(兒子不算,他跟朋友去打球了。大學生了還跟爸媽出去逛街可是頗丟臉的事情,萬一被同學朋友看到了可是好幾年都抬不起頭來惹)跟我出門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


其實我自己從出門穿鞋子到搭電梯下樓也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說......


 


走出樓下門口才決定


OK,往松山機場捷運站方向前進


 


其實只是要去忠孝敦化附近找東西吃


但決定稍微detour一番


故意繞一大圈過去


反正放假時間很多


而且從大直站到南港展覽館站捷運是高架的


可以嘿嘿嘿......曬到太陽


 


會想出來就是為了曬太陽不是嗎?


不然家裡可吃的東西太多了


 


我們很幸運


可以坐在第一節車廂的最前端


剛好可以享受大片窗戶透進來的太陽


還可以拍些照片


 


這是大直美麗華附近的維多麗亞酒店


外觀真是不錯



 


 


前方另一列捷運列車開向我們這邊


 


 


這尖塔跟鐘樓吸引我的目光


後來發現是內湖的湖光教會



很漂亮的教會


這是很會拍照的人拍的


可以去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1721387





捷運沿線一棟漂亮的住宅大樓


 


 


捷運沿線一棟很醜的住宅大樓


住戶別罵我


正前方那幾棟看從捷運上看過去真的很醜



 


 


一個不太容易懂的招牌


反射學苑到底是在教什麼啊?真令人好奇


後來我查了


是腳底按摩的啦!


腳底有很多反射區沒錯


但稱為學苑 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列車開過大湖公園 陽光普照 很漂亮



 


 


這一張藍天更漂亮


但重點是


有沒有發現靈異現象啊?


哈哈哈!


是我老婆在玻璃上的影子啦!


很多靈異照片都是這樣子跑出來的吧!



 


 


我還滿常也滿喜歡搭捷運的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這一段的捷運(之前頂多只到內湖站)


東湖、南港軟體園區等站都是第一次經過


也第一次到南港展覽館換搭板南線


 


中運量的車廂真的小了一點


但沿路的view還不錯喔!


 


搭捷運內湖轉一圈


這應該算很遜的過年出遊吧!


但好歹沒塞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