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便當吃完後照例到對面的榮星花園散步,照例看到一些松鼠,還有一堆鴿子。應該是有人撒了一堆麵包屑在樹下,讓樹上的松樹和聞香而來的鴿子吃的不亦樂乎。


 


坐在樹旁的椅子上看松鼠爬上爬下,一隻、兩隻、三隻、四隻……。我也分辨不出來,但至少有四隻吧!因為同時看到。其中有一隻特別大膽,竟然爬上我坐的椅子。應該是常常有人餵食,所以想我說不定會餵牠。上來一次不夠,下去地面一陣子後還爬上來第二次。難得這麼近距離的看松鼠,真是有趣。下回,也許應該帶一些麵包來,說不定會爬到我的手邊吃東西。


 


之後繞了榮星花園半圈,至少又看到六、七隻松鼠,還真是松鼠天堂啊!


 



(與鴿子搶食的松鼠)




(跳上我的椅子的松鼠)



(對不起,我沒東西給你吃!)



(跳下去在附近打轉)



(不甘心,又跳上來一次)



(真的沒東西給我嗎?)



(到處都有松鼠)


(又一隻)


(樹上的一隻看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