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日崇拜獻詩是由青少年詩班負責,也就是青年團契加上少年團契的成員。這張照片是早上禮拜前他們在練唱時拍的,除了第二排最右邊冒充青少年但又很不像的輔導神學生陳哥以外,其他人幾乎都可以說是我一路看著他們長大的,其中當然包括我自己的小孩。

 

他們的父母就是我在教會的朋友、同工,我們看著這些小朋友從爸媽抱著的小babies、到幼稚園的小搗蛋、到在教會地下室跑來跑去的小學生、然後進入國中參加少年團契、考高中,進入大學變成青年團契,裡面甚至還混了幾個已經大學畢業在上班了的。這些小朋友一個一個的變,變高、變大,可喜的是,信仰到一直維持到現在沒變,仍然願意在教會出入事奉,感謝主。

 

倒是說到變,今天最讓大家驚訝,變化最大的,就是我們家大女兒詹安。他昨天突然決定剪髮,而且說剪就剪。害我下午回到家時嚇一大跳,差點不認得自己的女兒。

 

變化有多大?今天好幾次有人看著我們一家五個人,然後問我們說:「詹安呢?怎麼沒有跟你們一起?」

 

這是詹安本來的模樣,上禮拜天下午去爬金面山時拍的。

 

這是詹安剪髮後的模樣,很多人都沒有認出來,不曉得今天有上台的這位是誰?

女孩子真是千變萬化啊!這是禮拜後拍的,詹安像個帥氣的小男生?走SHE的ELLA路線?而原本愛打籃球、經常穿條籃球短褲就來教會的仰安(中間)今天因為要上台司會,第一次穿起套裝跟有跟的女鞋(至少我這個乾爹是第一次看到),天啊!根本就是房仲小姐嘛!站在左邊一向多變的小妤今天完全被比下去了。至於做左邊被擋住一半的,是永遠年輕不會變的我的太太啦!

 

儘管頭髮剪得像個帥氣小男生,還是同一個愛跟爸爸撒嬌的詹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