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高雄參加在中正技擊館舉辦的adidas健身學院,明天據說颱風,但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今天活動還是要辦的。


 


從左營高鐵站搭高雄捷運到技擊館站,在捷運同一節車廂上就可以看到全副武裝的人,一看就知道是要去參加健身學院的,真開心。這是偷拍我右邊的男生。


 


這是偷拍左邊兩個女生,一個站著,另一個坐著(穿adidas褲子跟鞋子的)


 


活動場地:中正技擊館。


 


第一堂課是武術,學員陸續進入會場


 


門口有產品展示區,這是楊丞琳代言的女子training系列產品


 


盧彥勳代言的男子training系列產品


 


還有外籍舞蹈名師Marta代言的Dance系列產品,Marta這次也有到高雄來教課


 


最辛苦的Jack上台宣布活動開始,


 


運用棍棒健身的武術課程打頭陣


 


兩百多人拿著棒子揮舞,感覺虎虎生風


 


這位小姐的pose不錯,超有fu


 


棍棒武術最後的收操動作


 


在門外排隊準備進場參加下一堂課的學員


 


第二堂課是Dance, 由遠從西班牙來的Marta老師親自帶領



同事Chuck帶家人在看台上。這是Chuck超級可愛的兒子,是「歹竹出好筍」最傳神的詮釋。


 


最後一堂是瑜珈課


 


燈光轉暗,情境跟前兩場大不相同,瑜珈強調的是身心靈的全面平衡


活動六點結束時競技場外的天色,今天整天其實無風無雨。聽說高雄市政府發佈第二天停班停課,所以我們的活動也必須取消,還有點覺得捨不得,會不會又是個風和日麗的烏龍停班停課?結果第二天颱風就釀成大高雄區到處淹水的大災害。


 


最後要說明這篇PO文的主題,「舞棍阿姨跟非舞棍阿伯」。在Marta老師教授dance課程時,我抽空到副館(主管人數太多擠不下,用閉路電視在第二館播放)吹冷氣,因為主場館人太多,所有人都在跳舞,整個變得粉熱。結果讓我在副館拍到有趣的畫面。


請看影片中間一排最左邊的短髮阿姨,肯定是為舞棍阿姨,整個就是超厲害的,Marta這次教的舞步非常困難,但她毫不費力完全融入跟上,讓他旁邊的年輕美眉不斷指指點點嘆為觀止。重點是40秒到50秒超殺的脫上衣動作,我無言了......。


對照組是同一排最右邊的白汗衫阿伯,穿著非常不專業卻很有勇氣的參加這個高難度而且幾乎都是女生參加的課程;然後從頭到尾跟不上節拍,但卻死命不放棄,一直努力的跳,看他每次旋轉抬腿的動作,我快笑歪了,對不起,但人家那麼賣力說,但還是很好笑......。


 


哇!重點是多運動可以健身啦!別管他人的眼光,對這兩位我都致上最高敬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