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下樓吃早餐,這是打開房門看到的景象,還是得說,這真是一間很漂亮的飯店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由於普吉島最多的就是海鮮,而本人由於痛風宿疾,有殼的海鮮都不能碰,所以這幾天吃的最好最多了,其實就是飯店的自助早餐了,每個早上都吃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開心的小皮跟Eric



只有黑黑阿姨連早餐都搞得很嚴肅的樣子。但看後面那桌笑得多開心。

又上遊覽車了。猴子哥說Sunny很像壹週刊封面的殺人魔,還真的有像,至少髮型是一樣的......。

抵達今天上午活動的場地,普吉島的Hilton,今天上午的活動是團隊趣味競賽

右邊的Edward應該在跟猴子哥講他的曼谷蒙難記,他就是過午夜才抵達的八人中的一位。

分成紅、黃、藍、綠四隊,藍隊全隊都變成開喜婆婆,也對,因為儘管台灣才15度,普吉島可是32度的高溫。

綠隊選擇最沒有創意的綁在手上,難怪後來敬陪末座

綠隊裡面的法國可頌,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

開始分組比賽了,Alan 盤球過障礙還算有模有樣

但遠不如 Janet 姐搖呼拉圈賽跑的嫵媚凍人


扛人用腳夾球接力是誰想出來的點子?我跑兩趟就快虛脫了......

扛女孩子應該好一點,如果不是一直掙扎的話。但報告老婆,我扛到的是男生......

白髮又長鬍子的馬爺(其實鬍子是樹葉剛好遮到啦),跟右邊兩位白髮的西方人太太,看起來好登對。但那兩位白髮老太太,應該只是走過來看看我們這群人在做什麼的路人遊客。

這群人邊走邊解褲帶是要做什麼呢?

答案是隨身衣物接龍,大家用鞋帶、鞋子、皮帶、衣服也脫下來、自己整個人還要躺下去接龍,最後就成了這付德行。

 

這幾位小姐都豁出去了

馬爺也身先士卒

Kevin是在幫Teresa腳底按摩嗎?BTW,Teresa也是今天才抵達的可憐一族。

大支跟美女躺在一起,是不是有點開心到忘形了?

197公分的Van,當然讓他們那隊大佔便宜。但這張的重點是後面的Sam讓女人羨慕的胸部曲線。

說到曲線,Gina姐也展露好曲線

但這位玉體橫陳的倉庫大哥,讓我不由得想起......

有沒有覺得很像?

最慘的是比賽完之後要穿衣服穿鞋帶,復原的時間比比賽的時間長得多。

勝利隊伍的歡呼

還在歡呼,有那麼開心嗎?

看我們綠隊一場都沒贏,也很開心啊!

但最慘的是太熱了,大家一直喝水

這張裡面有本公司的新任MD,看得出是哪位嗎?

開喜婆婆合照

忘了誰拿我的相機幫我拍的

接著搭車去吃中飯,又是海邊餐廳

沿路的景象

餐廳到了

餐廳洗手間的特色水龍頭,一開水就會亮

我今天的中餐,全部甜點,因為主菜不是太辣,就是海鮮。

吃得很開心的Carissa, 今天她還很開心,明天整個就超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m building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