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跟經銷商一起吃飯有一個傳統,不喝到大家都掛是不行的。但隨著這幾年經銷商老闆們年紀漸長,有人喝到肝不太好了,所以大多數老闆們喝酒都有比較收斂一點了;現在變成不用大家全喝掛,只要我們的業務喝掛就可以......。

昨天晚上的晚餐已經喝掛了一個Chuck,今天一整天業務同事在飽覽大自然美景時也是忐忑不安,就是擔心晚上難以善終。沒辦法啊!這好像是業務的宿命......。

 

今天晚宴一開始有原住民的舞蹈(上面的照片),然後來了一段精彩的川劇變臉的表演。在花蓮這個地方,接在原住民舞蹈之後雖然是有點突兀,但這位變臉大師表演也著實厲害就是了,站到我們面前不到一米之處,然後在我們眼前快速變臉也真的太神了。

又變臉了,希望今天跟我們吃喝開心的經銷商們別學到這一招,回去就跟我們變臉?那就慘了。拜託大家繼續開開心心做生意下去吧!

 

然後晚上的主持人兼歌手上台。女歌手我沒見過,但男主持人很快讓我跟Austin有點印象,2005年公司到墾丁員工旅遊時,晚宴也曾經請他來表演。非常會帶動氣氛,將大家搞得很high。但最後有點太high收不住,那次在唱杜德偉的「脫掉」時有點過high,自己脫掉不說,還脫掉同事的長褲,氣氛頓時有點尷尬。所以這次要小心不要重蹈覆轍。

這時候大家都還開心的吃飯跟欣賞表演

散佈各桌的業務弟兄們也還清醒準備下半場的苦戰

開始越來越high,彰化名將老闆站上椅子高歌

邱姐上台開心的得到獎品,海綿寶寶一隻......

 

然後是今天最出風頭的萬岳邱老闆,美女親自過來邀他上台唱歌,怎能不從?

上台唱兩句後,嫌太熱,開始脫衣服

我才發現邱老闆你真的穿太多了,風衣夾克裡面還有長袖外套,裡面還有黑色套頭.....

演唱曲目是「乾一杯」,唱到忘情,

然後Mia 被拱上台唱歌,老闆們當然不會放過她的老公Austin

金童玉女只好同台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但這首歌也太老了吧!他們可一直自認是年輕人耶!不應該唱這種抒情老歌,應該找首比較鹹濕露骨的才對......

台下捧場的聆聽。其實我們的經銷商們真的很可愛,這幾年一直都相處融洽,重情重義很挺我們這些同事,很次跟他們出遊都很開心,除了喝酒的部分以外......。

Terry也上台,這時候已經看得出來喝了不少臉比較紅了

唱完之後回去紅著臉休息,倒是旁邊的Sunny臉還是白白的,有保留一點戰力

開始狂喝了,Tony跟Austin到我們那桌敬酒,碰到邱老闆,陷入無法脫身的窘境

而且歐跑名將灌酒二人組也在我們那桌耶!

結果當然是一杯接一杯,紅酒這樣喝,不醉才奇怪

Pual 跟Sunny, Ariel 敬酒,被我走過去喝叱。這個節骨眼,怎麼可以浪費戰力跟自己同事喝?

產品的大姊頭歐媽後來也喝了不少,

 

最難處理的就是我那一桌,本來我也無法倖免,幸好同事們知道本人的身體狀況,立刻跳出來解圍,邱老闆諒解不灌我,但喝high之後開始說我這個不會喝、不能喝的坐在這裡幹什麼?去找一些可以喝的過來......Sunny 跟Ariel 後來也硬著頭皮到這桌,被灌得很慘。

湯姆哥就算了,連走氣質路線的Sharon,邱老闆也不放過......

台下狂飲,台上則是輪番高歌,這張的重點不是陳老闆,而是後面出現的驚悚無頭Bass手......

 

台下一樣驚悚

Tony被灌到不行了,後面的Jay也能乾笑。沒辦法啦!

行銷部這次來的男生都是遜咖,我跟Jay都不會喝酒,業務只好多擔待分攤,但偏偏昨天先掛了Chuck 這一員猛將,讓今天感覺是遍地烽火、四面楚歌、援軍無著、求救無門、一片酒海......

Keiichi-san 好像拳賽暫停時幫傷痕累累的拳手按摩的trainer,希望能幫Tony提升戰力;旁邊的Stoney哥是簽約要拳手上場面對太過強大對手的經紀人,只能暗自祝禱拳手能夠撐完不被KO。

行銷部的男人不行,唯一有戰力的是鐵娘子 Mia,但大約從這時候開始,她就意識模糊,雖然繼續敬酒繼續喝,還上台跟Paul合唱英文歌,但事後完全不記得,只記得自己在房間廁所吐得一塌糊塗......

 

最後主帥也淪陷

Paul 首次碰到這種陣仗,感受到台灣經銷商水乳交融的熱情,跟大家狂飲開了,最後越來越high,唱歌跳舞擁抱耳語樣樣來,重點是,這張照片給他看,他完全沒有印象有這回事。

我跟Paul說今天是殷太太生日,他立刻很high的跑過去跟老闆娘敬酒,問題是,好像也是在事後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的情況下去的......。

 

殷先生跟生日的殷太太合照。

殷先生跟殷太太創立摩曼頓,同甘共苦過來的。結婚已經37年,鶼鰈情深,令人羨慕。

這兩個也鶼鰈情深嗎?應該是業務弟兄鶼鶼情深,患難與共、同病相鄰吧!都已經喝到快掛了,還要繼續在各桌之間周旋......

歌手演唱「牛仔很忙」,然後大家接龍跳排舞,繞著餐廳越接越長......

 

場內繼續唱歌喝酒繼續high,咱們家業務總監早早就掛了,出來外面的小廳坐著一睡就是20分鐘。

 

同事輪流出來照顧陪伴確保Jacky沒事

但因為自己也喝得很high,所以也不知道究竟是來關切Jacky?還是來作弄Jacky?


晚宴在十點左右結束,Jacky在九點到九點半之間完全沒有知覺的坐在椅子上。Paul 對於九點半後一直到我們架著他回到房間把它丟上床的過程也完全沒有印象。一堆人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宿醉頭痛不已,But, 大家都很開心,很high,真正跟客戶們到達所謂水乳交融吧!這就是酒精厲害的地方,也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永遠無法體會的感覺!

 

Well, 總要有人保持清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