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中秋節假期,我哪裡都不想去......

 

第一、因為上週我剛剛跟薰子去杉林溪跟日月潭旅行過了

第二、我最討厭人擠人,我也不喜歡烤肉,

第三、我的腸胃應該不太適合吃太多烤肉

第四、我最討厭商業炒作造成的一窩蜂

 

我們就是買了很多零食在家看電視狂吃,然後晚餐稍微豐盛一點。

倒是週日晚上約了葉老全家去Chili's 吃飯,

第一、因為答應說要請他們家一頓,從年初一直拖到現在,實在不像話

第二、再拖下去,葉老要出國三個月,可能得欠到明年了。

 

這一餐兩家子十個人全部到齊,老實說,不容易啊!

 

詹文卯起來大吃,再兩天就要到台南念大學了,到時候吃這種美式餐廳的機會可能會少一點...

 

 

 

 

 

其實剛好在9月9日結婚週年隔天請這一家人也很有意義,因為葉老跟葉嫂正是我和薰子的媒人。可以說如果不是因為他們,我就不會在芝加哥認識薰子了。

 

所以推演下去,如果不是有這對媒人夫婦,那麼我們這一家子就不會出現了......

感激啊!

 

隔天,9月12日中秋節,這一家人在家裡吃晚飯。

 

說過了我不喜歡戶外碳火烤肉,所以在家裡用鐵板吃鐵板料理,這是我最愛的大阪燒

 

趁空檔跟我們家最小的詹惠合拍一張

 

吃完高麗菜的大阪燒,然後輪到主菜上場,買了一些牛小排

 

之後再加上一些牛肉片等,純粹是為了青少年煎的,我早就吃不下了。

 

開心的中秋晚餐,明天詹文就到台南開學了,下次回來,可能要十月的國慶日假期了......


珍惜每個跟好朋友以及家人在一起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 烤肉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