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墾丁凱撒房間陽台落地窗面對的景緻。早上六點半起床,看到南國椰樹跟海洋


 


照樣在陽台讀經禱告,然後面對海洋甩手兩千下(約40分鐘),再做20分鐘的經穴按摩。這段時間,對很多人來說看似無聊,但對我來說,卻是我追求心靈健康及身體健康上不可或缺的,特別是在面海的陽台上做,更是特別愉快。


 


上午是自由活動時間,似乎大部分人都在睡覺補眠,或在飯店使用休閒設施;我喜歡騎車,跟凱撒租了腳踏車就上路了。下次倒是可以討論一下,凱撒的房費不便宜,自行車還要用租的(第一小時100元,第二小時起50元。我曾經在花蓮的迴瀾飯店住過,腳踏車是免費出借的;到荷蘭出差時也跟飯店免費借腳踏車騎出去過),凱撒收這一兩百元的租金,感覺有點小氣。


這是離凱撒不遠的船帆石


 


騎到砂島的海灘邊了


 


來到全台灣最南端的地方


 


真正的國境之南


 


繼續騎到龍磐草原,這段是連續上坡,不常騎車的人會很辛苦。我這個常騎車的人也騎到大粒汗小粒汗。但來到龍磐草原,從高處看壯觀漂亮的海及詭譎的海岸岩石,一切都值得的。






 


從凱撒騎到龍磐(包含中間停下來拍照休息)大約花了一小時15分鐘,從龍磐回來因為下坡居多,只花了25分鐘左右。騎到墾丁星巴克去喝一杯咖啡,門市的伙伴熱情的招待,聊天聊得很愉快。


 


下午有三個不同的行程可選,我這麼老先生選的是海生館。我已經去過很多次海生館了,但那些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我永遠看不厭,每次都還嫌時間不夠看。所以今天一定還要來看,但下車前導遊說了,只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真是太不夠了;看來應該考慮下次來參加夜宿海生館的活動。


入口合照,準備進去囉!


 


三點半有企鵝餵食秀,只剩兩分鐘了!賢哥叫那些妹妹快一點......


 


看到企鵝了,極地館裡面超冷的。



在大水族箱前合照......      



 


這是?



 


到了海底隧道,魟魚從頭上游過,笑臉彷彿在嘲笑我們這些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


 


既然是鄉巴佬,當然就一直拍照



 


上車前偷空到海生館裡面的Starbucks喝一杯,這是星巴克前員工一定要做的事


 


晚上在凱撒游泳池畔辦桌,adidas之夜......


 


等到很多人上台唱歌,就知道大家喝茫了...


 


雖然昨天甜點吃出問題,但今天晚上還是不能抗拒這超誘人的千層派


 


同事跟老闆合照,康康你臉也太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