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 這個品牌又分成Sport Performance 跟Sports Style兩大塊,Performance就是專業運動類別,我無庸置疑的是屬於,也擅長於這個類別。而Sports Style,用的是三片葉的logo,那其實是adidas早期使用的logo,現在則成為運動潮流、復古系列的象徵;三片葉理論上來說是屬於潮流、流行、型男潮女的,所以被認定跟我這個老頭比較沒有關係的。

 

However,三片葉的logo其實是我們的老logo,我年輕的時候就是穿三片葉logo的東西,怎麼會跟我沒關係呢?說我老,三片葉logo比我還老呢!

所以囉!今天晚上Originals 在華山藝文中心辦的adicolor派對,我這個老頭也來湊熱鬧,象徵sports style不死,而且永遠年輕。

 

華山藝文中心入口的adicolor精神堡壘(這種說法就太老了,但,不然該怎麼說?)

 

入口當然也是adicolor豐富的色彩元素設計,還有辛苦接待媒體咱們家公關公司的兩位小姐

 

在門邊接待經銷商的adidas同事,這時候都還沒有什麼color的感覺......

 

一進屋內的adicolor介紹及運用魔術方塊的設計

 

到場子裡了,模特兒先出來走秀,還有DJ震耳欲聾的聲音,告訴我這個老頭子別待太久,但我硬是不聽,結果到現在寫這篇PO文時都還感覺得到頭痛......

 

盧廣仲出現了!他也到場表演歌曲

 

第一次聽盧廣仲唱現場,非常會帶動氣氛,整個場子頓時high了起來

 

大家拿出手機相機猛拍,背後有大三片葉logo的TEE是這次入場就會發放的衣服。我也拿出我的相機拍照。結果有個同事說,看用什麼東西拍照就可以知道年紀,拿iphone之類手機拍照的就是年輕人,拿出數位相機的就是年紀大的......。這這這,我說除了年紀以外,還有經濟能力也要考量好不好......。所以同事的結論是,我是年紀大而且經濟狀況又不太好的人:<

 

右下角一位看起來跟這個場子很不搭調的黑衣女子也認真的看著

拿著水槍的模特兒上台了,高潮要開始了......

 

Here come the Paint Party,開始噴彩色螢光漆了,大家開始四散奔逃,但是,能逃到哪裡呢?

 

再怎麼逃,結果就是這樣。中間這位,看了很久才認出來,莫非是主辦人Mia小姐?

 

無一倖免的同事們,來一張合照。這時候adidas的同事就超有color 的 fu了

 

這位同學你還喝,喝的是飲料還是顏料啊?

 

Sunny好像在用橘色顏料漱口

 

被噴到張不開眼睛的人趕緊衝出會場到外面擦拭一番,但也變成合照時間

 

嘉穗姐的頭髮看起來整個染過

別說我只是來拍照的,我也是全身淪陷

 

不知道幾點啦!

中間的陳Ruby跟Carissa,你們兩個好像太乾淨了點?

Jesse:「這個納美人幹嘛過來摟我?」

 

納美人其實是這次最辛苦的Katie姐,辛苦好幾個禮拜就為了這個場子,結果累到腳抽筋...

場子裡面繼續high......



場子外面繼續拍......

 

都已經半夜12點多了,創下我這幾年來在外面混到最晚回家的記錄



回到家後替我的包包跟帽子拍一張,

我今天穿的衣服,對不起,它沒有明天了。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