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陣子PO了一篇文章,標題及內容讓我被一些星巴克的老同事念了一下(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9581&prev=9817&next=7819&l=f&fid=44),但其實說歸說,要在我的生活當中減少去星巴克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在台灣任何鄉鎮,甚至到了國外(很久沒有出國了,這是說以前),只要看到星巴克的logo,自然就會想進去;只要進去,就很自在安心像回到家一樣。一方向是因為全台灣乃至於全世界星巴克的提供的產品、服務品質、乃至於使用語言的一致性,讓我會很放心的進去消費;另一方面,當然是過去在星巴克工作的愉快經驗,讓我真的以星巴克為永遠的娘家。

這個禮拜就呈現一種星巴克週的狀況,北中南去了好幾個不同的星巴克。

 

這是週三在台中,寒假帶全家去幫岳母慶生。中午吃飯我忘了拍照,但下午去了星巴克在台中文心路一段的向心門市,這是新開幕沒多久,號稱全台灣最大的星巴克門市,當然大拍特拍。

門市是一棟造型有點特殊的獨棟建築,旁邊還有小停車場,但不是屬於星巴克,是獨立營運的停車場。

一樓糕點櫃及隨行杯展示區,以及星巴克特有漂亮的粉筆圖及板書

偷拍一位戴帽子在等咖啡的型男

啊! 原來是我兒子 ......

我們在二樓找到座位,是說二樓很寬敞,還有戶外區,不愁沒位子吧!

查了一下,向心門市面積有170坪,室內外有240個座位......

感覺造型在其他星巴克門市不太常見的吊燈

已經念大學但還不敢喝咖啡只喝經典巧克力的女兒,以後你就會知道咖啡的魅力。

用小小的星巴克草莓蛋糕代替生日蛋糕,媽媽生日快樂啊!



想看更向心門市的照片,就去看看這位網友的PO文吧! 他貼了40張照片,真是星巴克超級粉絲。

http://wenyen30.pixnet.net/blog/post/90676032-%E5%85%A8%E5%8F%B0%E6%9C%80%E5%A4%A7%E7%9A%84%E6%98%9F%E5%B7%B4%E5%85%8B--%E5%8F%B0%E4%B8%AD%E5%90%91%E5%BF%83%E9%96%80%E5%B8%82open!!

 

然後週五去參加星巴克總部同仁的尾牙

台上右邊那位鄭在模仿謝金燕BBB狂扭的正是上面星巴克向心門市的主管Joy,當年我們同期進入星巴克的。

星巴克辦尾牙就會有星巴克特有的哏,這個飲料應該不會真的在門市上市啦!

頒獎時間,只是總經理為什麼要戴喬巴的帽子呢? 不理解......

開心跟老同事合照。沒想到小拉又回到星巴克,還變成新人要上台跳舞......。以前坐在我旁邊的 Stella 則修成正果結婚又懷孕了 (對不起順序我有點不太確定),真是太替她高興了。



就像我被主持人問到時的回答,雖然離開星巴克八年多了,但卻越來越想念大家,想回來看看大家。

當然神奇的是,離開八年多了參加尾牙大概還有將近一半的人是認識的。星巴克同事相對流動性低可以看出來。如果是離開adidas八年,回來應該除了財務部及CSD以外,其他幾乎通通不認識了吧!

 

還沒完呢! 週六去高雄,這是漢神巨蛋裡的星巴克。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因為地面倒映的關係,門口上方STARBUCKS COFFEE的字樣看起來好像是黑色的,其實也蠻酷的......

然後在漢神巨蛋的八樓,看到這個LOGO,這種事情也不是太少見,這算還好的......

 

下面這個就太誇張了,週三去台中時在一中商圈看到的,改女神的眼睛就算了還加乳溝,堂而皇之的放在商店街入口,這應該要告他吧!

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好笑,如果有人拿妳的照片,未經妳的同意就在妳的臉上加工然後使用,然後放在人來人往的路口,應該沒有人會接受吧! 這個莫名其妙的益民一中商圈樂活商店街怎麼一點侵權的觀念都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Starbucks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