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禁止在中秋節烤肉,我非常同意。因為聽說烤一次肉吸進去的煙等於幾十支香菸,那當然還是別烤肉比較好。


 


但下午去大潤發買菜,天啊!滿坑滿谷的人,而且很高的比例,都有木炭火種烤肉醬之類的東西堆在推車上,看來大家還是很喜歡烤。BTW,今天人多到我簡直用看的就不舒服了,跟薰子說我投降,可不可以讓我park在沒有人的中藥材區,麻煩薰子殺進去就好。真的看人看到頭暈了。


 


 


(下午在大潤發,根本沒勇氣推車殺進人群......)



 


 


晚上在家裡吃鐵板燒,薰子常常能夠用家裡那塊鐵板變出很棒的東西出來,大阪燒是我的最愛,日式鐵板炒麵我也很喜歡。今天因為過節,菜色比較豪華一點,有牛排呢!


 


(我們家的中秋鐵板燒,小牛排看起來真不錯,但這只是部分菜色,後來還有豬肉及綠色蔬菜)



 


(幫忙牛排翻面的詹文)



 


(飢腸轆轆、等著開飯的兩個女孩)



 


(開動前合照一張)



 


 


之後吃了Debby送的Cold Stone冰淇淋月餅、還有黃勝嘉送的柚子;這兩位應該不會看到我的blog,但還是要在此謝謝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