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地址: http://cschan10583.pixnet.net/blog

 

當年選擇 Yahoo! 開始寫部落格當然是因為懶惰

因為原本就有Yahoo!的帳號,不用再去登錄甚麼的

 

為什麼原本就有Yahoo!帳號?

當然是因為年紀有點不小吧! 那個時代人人都用Yahoo!啊!

 

那是甚麼時代啊?

 

應該就是Michael Jordan還在芝加哥公牛隊沒有退休,台灣剛剛開始民選總統李登輝還在國民黨當黨主席(很多年輕人不相信有這種事吧!),手機還叫做大哥大而且大得像現在的星巴克venti 隨行杯,但星巴克卻還沒有進入台灣,然後王菲還跟竇唯在一起的時代吧! (現在她已經連跟李亞鵬的婚都離完了......)

 

基本上會選擇Yahoo! 這種老派的人大概也會使用中華電信的手機門號

搞不好跟我一樣現在還不願意換智慧型手機所以只能傳簡訊不能 line造成身週人人抱怨

不太用FB因為不想整天看別人過於簡短不易了解的心情抒發 (既然不了解就很難按讚了對不對......)

然後在辦公室可能還會每天看報紙 (但慢慢發覺沒有人跟我們搶了,因為其他人都只在手機上看新聞)

 

不論如何,Yahoo! 奇摩部落格的關閉是一個時代的逝去

我們不可能硬稱下去 (怎麼硬撐? 花錢將Yahoo!的部落格買下來? 那我就可以將我的PO文天天放在首頁精選,然後每天發mail告訴我自己恭喜你上精選......這大概是在這個後部落格時代斥資擁有部落格網站僅存的好處吧!)

只能接受並轉換

就好像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要換智慧型手機一樣 (因為市面上可能買不到沒有智慧的手機了......)

 

最上面是我要搬到痞客邦的新網址

懶得捲上去?

那我再PO一次

http://cschan10583.pixnet.net/blog

 

搬家還沒搬好

痞客邦的網管工程師應該快忙癱掉了

別逼他們......

 

但想想搬部落格這件事情這會不會像動畫冰原歷險記系列一樣?

這些動物一集一集的逃難

但最終冰河世紀終究會覆蓋整個地球

最終終究會無處可去......

 

但也別想太多

蠻尼、狄亞哥、跟喜德還是一集一集努力尋找可以棲身之處

期待至少在他們有生之年能夠繼續存活在看得見綠色的世界

 

同樣我們這些部落客

也期待不要那麼快就見到部落格的末日囉!

至少要撐得比MSN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