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0-28 給詹啟聖的讀者們

 

給詹啟聖的讀者們:

 

各位平安。


我是詹啟聖的太太阿薰。

啟聖 (Andy哥) 在昨天下午 3點半,非常安詳地睡了。


他歷經兩次癌症開刀住院,今年初因主動脈剝離開刀住院36天,出院後辛苦地復健調理身體,體力漸漸恢復,讓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他會越來越好,可以恢復到開刀前那麼健康。

 

當時他唯一的遺憾就是因開刀聲帶受損而失去聲音,他知道自己再也無法用轉播球賽的方式來「陪觀眾看球」了。

 

這段時間有非常多位網友留言說很期待再聽到他獨特的「詹式播球」,讓他非常感動。他每天都會很開心地跟我分享說又有人留言,但他同時也知道他沒有辦法播球了。我說,如果沒有聲音就用寫的,也一定能夠陪觀眾看球。他就笑了。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我是他最忠實的聽眾。他常常熬夜播球十多個小時,回到家還要把剛剛播的球賽,用精華重現方式只對我這在家裡唯一的聽眾口沫橫飛地再重播一次。當時我都微笑邊聽邊點頭,但內心卻覺得這個歐吉桑話怎麼那麼多,真的好煩。可是,我現在是多麼多麼想念他的聲音啊.......

 

沒有想到他在10/24清晨因蛛網膜下腔出血突然昏迷倒下,在加護病房三天,10/27離世。

他在24日之前都好好的,怎麼會突然昏迷呢?

 

這對我和孩子們的打擊非常大。
我們很不捨,很難過,實在無法接受他離開我們的事實。

我知道該節哀卻忍不住天天掉眼淚,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念他。


但是
我知道他現在已經在上帝的懷裡,享受無比的平安與自由。

不再有病痛,也不用再辛苦地每天吞五大包藥粉、藥丸、藥湯了。

他終於可以跑跳、可以大聲說話、可以高聲讚美上帝了。

 

他先早我一步去看耶穌為我們預備的地方,

我們很快就要再相聚了。

 

再次感謝所有親友們,
尤其是他部落格的讀者們都如此愛護他,
謝謝您們!!

 

 

(照片說明: 主播最怕球賽遇到下雨。球賽必須暫停,主播卻不能離席不能休息,因為雨停球賽就要繼續。於是啟聖傳照片給我,讓我知道他有多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