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06_122001.jpg

運動產業協會跟台北大學運動休閒管理學系合作規劃了一個學期的運動產業講座課程,理事長Jeff 安排運動產業協會裡面的成員來跟學生經驗分享,其實換句話說,就是把我們這些朋友通通都賣了......。這個學期的課程本週安排我打頭陣(下週也是我),所以今天一早就出發到三峽的台北大學去。

 

話說台北大學應該是本人從未去過的母校耶!此話怎講?因為我是中興法商畢業的,而中興法商後來跟在台中的中興大學拆開,跑到三峽成立了現在的台北大學,也接收了當時所有中興法商的畢業生資料。幾年前,我接到台北大學校友辦公室的電話,我才知道我原來已經變成台北大學的校友了。

 

問題是我的畢業證書上明明寫的就是中興大學,而中興大學現在也還存在啊!怎麼中興大學會不要我們這批校友,就這樣轉給了台北大學呢?這我實在也搞不清楚。但反正也沒差,都已經畢業三十年了,人都快要退休了,學歷什麼的早就不重要了。管他中興大學還是台北大學,就當作一個生母一個養母好了!

 

是說這是什麼爛舉例,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哪個該是生母哪個該是養母啊!

 

想這種無聊的問題頭好痛啊!反正今天首度造訪這個號稱是我母校的大學,但因為進去跟出來接待的陳老師都很熱情的接送,所以也沒有在校園多逛或拍拍照。沒關係,下週還要去講Part II。今天兩個半小時還差點不夠講,下週還有兩個半小時的課,我實在話很多啊!

 

校園景色沒拍到,倒是上課之前在三峽的星巴克買了一杯咖啡帶進去,進門市之前拍了一張照片。這是在學校附近學成路上的星巴克三峽學成門市。三峽這邊台北大學的關係,學校附近又是大學路,又是學成路,還有學勤路、學府路、學林路、學士路!充滿了大學城的味道啊!

IMG_20180306_085612.jpg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